中山站美食/Coco Brother 椰兄

1 / 1

好久沒有來吃泰式料理了😋

-

🔸雙人套餐 $1180

#香辣打拋豬冰花煎餃 原本很期待這個煎餃,但吃的時候真的覺得還好,就是打拋豬很香,可是跟煎餃皮味道很分開,沒有什麼融入感。

#月亮蝦餅 剛上桌熱騰騰,吃起來超酥脆,蝦泥餡調味很不錯,沾點梅子甜醋醬很加分!

#蝦醬高麗菜 剛上桌的時候蝦醬的香氣十足,但是吃的時候味道卻沒那麼重,高麗菜鮮甜爽脆。

#綠咖哩椰汁雞 最推薦這道,雞肉份量超多,雞肉也很嫩,咖哩濃郁,超下飯!

#泰國米 (可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奶茶 這種天氣超適合小碎冰!

#摩摩渣渣 吃了不少次的摩摩渣渣還是很不習慣配料的味道😅

-

《 Coco Brother 椰兄》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2號(近中山站/誠品南西店)

⏰11:30-15:00,17:30-21:30

-

#cocobrother #cocobrother椰兄 #椰兄 #椰兄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 #thaifood #chilipork #panfrieddumplings #moonshrimpcakes #shrimppaste #cabbage #greencurrychicken #greencurry #thaimilktea #buborchacha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