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混HUN新品牌,一中街平價特色個人鍋物,創新與美味兼具,文青裝潢宛如咖啡廳|禾HER小火鍋

1 / 1

台中真的是火鍋店林立的一個城市,我這個火鍋控感到非常幸福!

台中人應該對「HUN混」集團不陌生,品牌風格都是走浮誇裝潢,原以為是網美店,殊不知食物也是大拇指的啦!推出個人鍋物新品牌「禾HER」,最低198元起,吃裝潢也吃美味,價格CP值高!來一中逛逛不妨來試試

「禾HER小火鍋」位於三民路與育才街交叉口,就在台中科大大門正對面,在HUN混創始店的正樓上,光是空間就讓人驚艷,與一般昏暗沉穩風格的火鍋店不同,採光明亮,兩層樓的風格截然不同,三樓是古典英倫暖陽風格,四樓是泥灰植栽文青風格,宛如質感咖啡廳!

兩層樓皆有飲料及醬料自助區,醬料以基本的蔥、蒜、辣椒、醬油、沙茶等佐料為主,飲料有無糖綠茶、冬瓜茶等無限暢飲!

這邊也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入座後是用QRcode點餐,湯底有原味昆布、寄世清酒、泰式冬蔭與四川麻奶,每款湯底都有豬肉、板腱牛、炙燒白蘭地雞腿排、牛五花、鯛魚等主食可選擇,另有素食鍋可選擇。每鍋皆含菜盤、白飯(可免費換冬粉或雞蛋,白飯可免費加大)

價格198元起跳,低消為每人一鍋、共鍋每鍋加收120元可抵單點,沒有提供打包服務。

湯底介紹

▼泰式冬蔭+$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泰式香料與醬料熬煮出的酸辣湯底,辣度大概在微辣至小辣之間,橘紅色的濃郁湯色,越煮越香,愛泰式的你絕不能錯過!

▼四川麻奶+$55

麻奶顧名思義就是牛奶+麻辣,辣度大概微辣左右,個人覺得是順口的辣,尤其基底是牛奶,奶香濃郁更香醇!

▼菜盤

這個菜盤也太豐富!除了新鮮蔬菜以外,還有他們的特色蘿蔔糕及招牌手打花枝漿,店員有提醒蘿蔔糕不可煮太久,會化掉消失,口感綿密、吃得出是真材實料蘿蔔製成

肉品介紹

▼炙燒白蘭地雞腿排265元

有先醃漬處理過,所以完全沒有雞腥味,而且表皮炙燒過,多了一股雞皮香氣,吃起來軟嫩,非常驚艷!還有附柚子胡椒法式芥末油醋,蘸著吃清爽開胃、更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鯛魚320元

肉質紮實帶點鮮嫩,我一直覺得魚肉+牛奶鍋底根本絕配,牛奶帶出魚肉的鮮甜味,真的一絕!另外附的墨西哥莎莎醬,酸酸甜甜也非常適合蘸著吃!

單點部分

▼女神抄手$65

抄手一顆顆皮薄飽滿,煮了也不易破,煮好可拌入店家使用多種香料提煉的獨特辣醬,香麻夠味,非常推薦!

▼花枝漿$80

禾HER的花枝漿跟菜盤裡的花枝漿是一樣的,用塑膠袋裝用擠的方式入鍋,不沾手超方便!而且花枝塊超多,新鮮紮實!

▼女神紅茶拿鐵$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包裝兩面不同超可愛,使用四種台灣在地紅茶調製,再搭配小農鮮乳,茶韻與乳香的完美融合,完全不澀,超好喝!

▼法式慕斯梅凍冰$120

仙草凍+番茄酸梅冰沙+切達起司慕斯醬,單吃仙草凍帶點微苦味,搭配酸梅冰沙,酸酸甜甜,最後再與幕斯醬一起入口,層次太豐富了,酸甜中帶起司鹹香,這款特色解膩冰品,非常推薦!

【禾HER小火鍋 一中店】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3、4樓

▸ 電話|04-22207788

▸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30,,17:00–22:00。假日11:30–22:00

▸ 內用/可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ERhotpot/

▸ 官方IG:@herxtaiwan

#禾HER #禾小火鍋 #女神鍋物 #一中美食 #台中火鍋 #串串鍋 #寄世鍋 #女神紅茶拿鐵 #台中美食 #個人火鍋 #泰式火鍋 #麻奶火鍋 #Taichungfood # 一中街美食 #台中火鍋推薦 #火鍋推薦 #鍋物推薦 #台中北區 #台中北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