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絕美的咖啡廳『鹿耳晚晚早餐』~不定時還會有展覽可以看喔!

1 / 1
【鹿耳晚晚】這家咖啡廳除了料理好吃以外,還有空間非常的漂亮很適合拍照,還不定時會舉辦展覽! 這次米妮去剛好遇上由藝術家鍾逸婷辦的「低級失誤」插畫展,展期從2022/7/23~2022/9/25,絕對是味覺跟視覺的雙重饗宴。

一進去可以看到天花板上很多軟綿綿的小雲,看了心情很舒服,店內的風格很文清明亮,我們來的時候店內也差不多是客滿的狀態,照片內的左側就是藝術家辦展的地方,這次的畫風是少女漫畫的插畫風格。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來或是想要有獨處的空間,可以來到這一區,有整面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邊吃著早餐,心情都跟著愜意起來,牆上也有不少這次展覽的畫作可以看。

這次我們點的是大蔥鴨帕尼尼跟煙燻火腿帕尼尼,有一個升等好滿足B方案+$149,多了新鮮生菜沙拉、帶皮薯塊、嫩蛋、德式香腸跟自製優格。

大蔥鴨帕尼尼,吃的時候有很濃厚的蔥味,也吃口感也很扎實,也可以吃到櫻桃鴨的香氣,喜歡重口味會很喜歡這一道,飲料的部分是附的鹿耳紅茶,味道偏澀,米妮跟朋友都喝得不太習慣。

煙燻火腿帕尼尼,吃起來口感也是很扎實,他們用料很實在,但整體起司的味道有點蓋過火腿的味道,但整體是好吃的,德式香腸跟嫩蛋也不錯,他們沙拉我覺得很清爽,上面的醬好像是用油醋加上生菜跟少許的芭樂,整體很清爽好吃,優格他們淋上的是黑糖粒,但吃起來有一種微焦的苦味,米妮覺得單吃或許會比較好吃。

飲料我點的是紅茶鮮奶,他們的茶味很濃,不會像有的早餐店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他們家的紅茶鮮奶還不錯~喜歡喝鮮奶茶的飲料可以升級試試看。

★店家資訊

鹿耳晚晚早餐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53巷19號

電話:06-237-0910

#台南推薦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早餐店 #台南展覽 #台南畫展 #鹿耳晚晚 #帕尼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