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台南葉家小卷米粉湯』別說你來過台南

1 / 1
台南的小卷米粉湯非常有名,在台南的街道上也看見不少間,究竟哪間才是真正道地又好吃的呢?想知道台南在地人都吃哪一間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今天這篇文章!帶你品嘗最道地最正忠的台南小卷米粉湯。

排了將近30分鐘,終於快輪到米妮進去了,這邊提醒大家,如果不想排隊可以外帶,外帶直接跟老闆點餐就可以囉~

看到牆上的名人照片,就知道這間店真的名不虛傳,好吃到好多電視都來採訪,他們生意真的很好,人潮絡繹不絕的湧上來。

他們家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三樣,小卷湯、小卷米粉湯和小卷蛋,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小卷蛋已經完售了,沒有辦法吃到它的美味,這道也是許多人推薦必吃的品項。

餐點送來啦~米妮的朋友喝了一口湯就先發出驚呼說湯也太鮮甜了~接著來吃看看小卷,我只能說就是一個滿足~也太甜了吧!是小卷本身的鮮甜味,口感也很有嚼勁,燙的剛剛好不會燙太久讓小卷肉質變老,米粉本身也很Q彈,這一道我給100分,這會是我來台南最難忘的一餐,也太好吃了吧~我的老天~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葉家小卷米粉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2號

電話:06-222-61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必吃美食 #葉家小卷米粉 #小卷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