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台北101,超美的景觀餐廳。|貳樓 微風南山店

1 / 1

店家完整分享 🔗 https://earth85.webnode.tw/

最美景觀餐廳「貳樓」俯瞰台北101!以白色系作為主視覺,不僅採光極佳,挑高設計、零死角空間、大片落地窗都好吸引人。

「莎莎醬黑咖哩炸雞」南山限定開胃新菜,以黑咖哩醬、無花果莎莎醬、蝦夷蔥做整體搭配,外脆多汁不過鹹還有莎莎醬的酸甜來帶出層次感,這道好喜歡。

已經點了數次的「鮮果派對沙拉佐甜芥末醬」,喜歡烤上焦糖帶出甜橙、葡萄柚的甜味,不加芥末醬一樣很好吃呀!南山店將此款放在商業午餐內,想吃要在平日中午來才有唷!

不可缺少的早午餐系列點了「經典火腿班尼迪克蛋早午餐」,每每覺得劃開迪克蛋時都好療癒呢。

首次點貳樓的義大利麵系列,喜歡吃辣的我看到「香爆椒麻唐揚雞細扁麵」毫不猶豫先選它,原本是中辣我減成最小辣非常剛好,椒麻與茄汁融合,甜辣風味加上軟硬適中的細扁麵,非常涮嘴。美中不足的地方唐揚雞口感偏柴。

「天堂鳥冰茶」以天堂鳥茶作為基底加上檸檬凍,一分糖甜點清爽又解渴。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百貨7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2345-3533

🕰 週日到週三 11:00-21:30

週四到週六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