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熬湯的精緻鍋物店,將火鍋靈魂推向更高層次!【台北市中正區】海享吃火鍋-南機場店

1 / 1

今天和老婆跑來南機場夜市覓食~雖然說到夜市應該就是要什麼都到處吃一點,但在騎車轉進巷子時瞥見這間掛著紅布條、店內明亮的火鍋店-「海享吃火鍋-南機場店」,實在是有點好奇,於是就進來吃看看囉!

菜單有寫招牌的一定都要給它點下去~

海享吃火鍋每鍋都已經幫你煮好,上桌後不用另外加熱,直接就可以開吃,也不會整間店熱烘烘的~店內有3台冷氣,自助吧提供無限暢飲的飲品跟冰,怕熱又愛吃鍋的我在海享吃火鍋用餐簡直是一大享受,爽啦!

餐具跟調料也是自己來~鍋上的時候服務生很認真介紹,服務很到位! 海享吃火鍋的湯底都是師傅花大量時間及心力熬製,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湯粉~那就...開吃!

招牌綜合神仙鍋(老母雞精華湯)+神秘的飯
用大量雞肉、雞骨、雞腳熬製6~8小時而成,最原味的濃郁雞湯~先喝一口湯,哇喔! 老母雞湯濃郁的雞湯香氣,經過大量海鮮、蔬菜一起烹煮,湯入口鮮甜,好好喝喔!

招牌綜合神仙鍋有大肥蛤蠣、金目鱸魚片、挪威鮭魚片、蝦子、北海道干貝、火鍋料、高麗菜...滿滿一大鍋,料非常多啊! 拜老母雞精華湯所賜,這所有的食材我全程不用沾醬料就很好吃了啊!

神秘的飯

干貝辣椒一大坨放在白飯上,看起來就很欠吃! 細看有一條一條的,甚至是一整塊的干貝! 口感著重於干貝的鮮味,還有一些小蝦米作搭配,微辣等級,真的很下飯,巴拉巴拉幾口飯就不見了! 老闆在牆壁上有貼告示單賣干貝辣椒,看來要買罐回家扒飯了,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爺牛B鍋(海享吃麻辣湯)+手工拉麵
海享吃火鍋自己炒製海鮮麻辣醬,慢火細炒,再加上小火熬製2~3小時,最後呈現可以直接喝的海鮮麻辣湯。麻辣湯底就是一般吃到飽麻辣鍋的升級版,湯底入喉說是麻辣,但我感覺到的卻是意外的順口! 麻辣湯直接喝,很少見、很酷!

海享吃麻辣湯麻辣香氣撲鼻,選用美國牛腹肉,牛肉一片片躺在湯裡,足足有5盎司的份量! 經過麻辣湯洗禮的牛肉,那個香、那個辣~然後那個牛肉甜! 現在想到都流口水呢!

手工拉麵

上桌已經是煮好另外放一碗在旁邊,泡到海享吃麻辣湯裡,麻辣拉麵! 拉麵口感Q彈,筋度十足,棒棒噠!

大肥蛤蜊 (活動買一送一)
我猜得沒錯的話應該是用老母雞精華湯烹煮,蛤蜊粒粒飽滿,新鮮、沒有沙,搭配湯汁鹹香,秒殺! 剛好今天海享吃火鍋活動蛤蜊買一送一,一整鍋大約10多顆蛤蜊,吃得好滿足~

極祿麻辣豆腐鴨血
海享吃麻辣湯的厲害之處就不再贅述了~豆腐和鴨血爆炸新鮮,豆腐吸附滿滿湯汁,鴨血沒有洞洞還彈牙! 豆腐、鴨血就是要新鮮才好吃欸,大家說對不對!

祖傳餛飩酥
餛飩酥感覺像是餛飩皮包裹著龍鳳腿的餡料,先炸過後再放入老母雞精華湯烹煮。酥脆的皮會吸附滿滿湯汁,吃起來很美味,目前還沒吃過類似作法的火鍋料就是了,感覺很新奇!

龍蝦爆漿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蝦丸像是市售的,烹調後內裡龍蝦沙拉爆漿,我超愛~~~

和老婆2人用餐消費900元左右。今天真的吃撐了! 海享吃火鍋一人一鍋份量就有點多了,我們還單點一大堆! 看隔壁桌1大1小吃一鍋就夠了,第一次來用餐,沒做足功課,不小心失策,哈! 火鍋店最講究的就是湯頭~海享吃火鍋的老母雞精華湯實實在在驚艷到我,吃完不會覺得嘴巴不舒服(沒味精的港覺),海享吃麻辣湯也是一等一的好吃,真心推薦愛吃辣愛喝湯的捧油不要錯過! 簡言之海享吃火鍋都是有用心在顧湯頭的啦! 火鍋就是這樣,湯好喝,不用沾醬,怎樣都好吃,下次來南機場再來吃吃,棒!

海享吃火鍋-南機場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8號

電話: (02)2333-131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14:00,17:00-23:30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萬華午餐#萬華晚餐#萬華消夜#萬華宵夜#萬華美食#消夜美食#台北消夜#台北宵夜#雞湯火鍋#海鮮麻辣湯#海享吃#台北火鍋#台北必吃火鍋#海享吃火鍋#海享吃火鍋南機場店#南機場火鍋#南機場美食#南機場夜市美食#中正區火鍋#中正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