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茶 Who’s Tea|台北車站飲料店推薦,涼爽的秋天就是要喝清爽的烏龍茶啊!

1 / 1

今天要推薦大家鬍子茶Who’s Tea的早秋新品霜烏龍系列,將霜烏龍茶為基底茶延伸出果韻烏龍及茶感烏龍兩種烏龍茶,喜歡喝烏龍茶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鬍子茶 Who’s Tea微風北車交通位置

鬍子茶微風北車店位在台北車站二樓、北車微風內,吃完飯來一杯飲料剛剛好!

一旁還有位子可以坐著喝飲料,雖然北車微風人很多,坐在角落會一直被側目XD 但有位子坐,而且還是沙發,真的超讚的!

鬍子茶 Who’s Tea菜單價格

之前喝過鬍子茶的奶蓋系列,還不錯喝,這次喝的是霜烏龍系列,價格就是一般飲料店的價格,大約是$39~$70元左右。

鬍子茶 Who’s Tea飲品介紹

以下品項均以「微糖去冰」做評論:

霜烏龍-$39
烏龍茶真的是我的愛!他們家的烏龍茶呈現金黃的琥珀色,喝起來很輕盈,並帶有淡淡的烘焙香氣,喝起來不苦澀、非常順口!

青檸霜烏龍-$60
使用果韻霜烏龍加入檸檬,濃郁甘甜的烏龍茶香搭配微酸的檸檬,清爽又解膩~

雙料霜烏龍-$65
霜烏龍搭配奶味十足的奶凍,跟吃起來非常Q彈的古早味粉角,喝起來不僅層次感豐富,這個搭配也很特別、很好喝欸!喝起來不會甜,我個人很喜歡~是可以一喝再喝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喝到的鬍子茶Who’s Tea霜烏龍系列真的都蠻推的,喝起來順口、不苦澀就是讚,尤其雙料霜烏龍加了奶凍跟粉角進去整個大大加分!超級推這杯!

鬍子茶 Who’s Tea微風北車店家資訊

鬍子茶 Who’s Tea (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北車微風2樓)(地圖)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
電話:02 2314 9299
時間:10:00-22:00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FB 👉 兩個女孩的食話食說
部落格👉兩個女孩Sunny&Angela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鬍子茶 #台北飲料 #飲料店 #烏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