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景點再+1!台北內湖新開幕「露營風」咖啡廳,必嚐滿滿蜜蘋果肉桂捲

1 / 1
不用上山在城市就能體驗露營!台北內湖新開幕的「Forty4cafe」咖啡廳,以藍、白色調為主,戶外空間擺放著露營椅、帳篷、木柴及碎石子,好有露營的氣氛!店內主要提供咖啡、鮮奶茶及甜點,他們的「肉桂捲」絕對是必點,週末快揪朋友一起來玩吧!

「Forty4cafe」在北部共有2間分店,分別為板橋及內湖店,兩間的風格截然不同,板橋店裝潢文青簡約,適合讀書辦公;內湖店則是走露營風,有室內室外兩區,戶外充滿著露營用具,包括帳篷、露營椅、收納桌等等,好像真的在山林裡露營!

「Forty4cafe」主要販售咖啡、茶飲、肉桂捲及甜點,推薦必嚐肉桂捲,總共有5種風味,喜歡肉桂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選擇「肉桂蘋果」口味,口感外酥內軟,上層還有蜜蘋果塊搭配著一起吃,一點也不違和,反而變得清爽解膩!

第一次看到以露營風格為主題的咖啡廳,雖然地點偏遠,但很值得一去!從裝潢、服務到餐點的製作,都能感受到主理人的用心。未來這裡一定會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這週末先揪朋友們來打卡一波!

| 店家資訊 |

Forty4 Cafe (內湖店)

時間:12:00-18: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81巷1號

交通:捷運內湖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北最新旅遊景點!打卡百年日式建築,還能品嘗好丘貝果、道地「九州鬆餅」

復古控必收!台北新開幕咖啡廳打卡懷舊「遊戲機台」,老闆自製蛋糕也超驚豔

一秒飛韓國!台北東區新開幕「咖央」咖啡廳,跳色設計感裝潢美照拍不停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內湖

#內湖美食 #咖啡廳 #露營 #新開幕

#肉桂捲 #攝影棚 #奶茶 #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