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香芋|芋頭顆粒看的見

1 / 1

相信有不少人對芋頭是又愛又恨,不管是甜的鹹的我都愛,今天就要來介紹看到絕對會愛上的芋頭蛋糕,而且分量絕對可以吃到很開心。

甜點介紹

🧂霸氣芋泥奶酪盒-$350
📍大甲芋泥餡.古早味蛋糕.布丁餡

從遠處就可以看看滿滿的芋頭蛋糕陳列在冷藏櫃,近看尺寸真的有嚇人,20x20cm,真的很霸氣,最下層使用 #北海道十勝牛乳 做成的鮮奶酪,而且芋泥餡還真的吃的到芋頭粒,還不會很甜🥰,口感滑順中帶點顆粒感,真的很滿足。

🧂白葡萄芋泥盒-$199
🧂提拉米蘇芋泥盒-$175

另外也有小盒的不同口味供選擇,這次白葡萄的水果滋味很不錯,對了一個水果味道

另外提拉米蘇,也是撒上滿滿的可可粉,還上層的乳酪,搭配芋頭是蠻特別的。

最後總結

吃下來還是最愛原味芋頭,如果怕太大盒也可以參考小盒的,也是因為都是當天製作,所以保存期限也都建議2-3天要食用完畢,這家的芋頭真的做得很不錯,是會讓人懷念的,而且不太會膩👍。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大廳)
🎏營業時間|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甜點#台北甜點#芋頭蛋糕#霸氣芋泥奶酪盒#芋頭蛋糕盒#十勝牛乳#北車美食#北車環球#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