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德緣素食自助餐-竹北foodpanda外送

1 / 1
週一工作太忙,人一下班就直接腦子shot down.叫外送只看餐點名字沒注意價格,就會發生一頓晚餐要$500。僅以此文章來紀念那500元鈔票。

招牌便當$135(蛋奶素)

便當總共八樣菜,飯量一般(從左邊青椒一直鋪到右邊高麗菜的下方位置),涼拌木耳是獨立一格。

它有全素跟蛋奶素兩種選擇,我這次是選蛋奶素,跟合菜六樣其實重複性滿高的。

合菜六樣$360(純素)

這項目總共三個便當盒,每盒兩樣菜。

炒青菜跟涼拌黑木耳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青菜,原以為是芥菜但吃起來卻沒像芥菜的苦味。

涼拌黑木耳帶一點點,真的沒有很搶味的醋味,我以前吃到的醋味都超明顯,這道有讓我覺得很有趣。

涼拌豆乾跟筍絲

筍絲讓我覺得有點沒誠意,這道菜向工廠叫貨就有,不需要餐廳自己做(當然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餐廳自己做的)但我以為$360的價格,我能吃到餐廳自己做的熱炒(梅乾菜完全點綴效果而已就不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

豆乾我很喜歡。我其實不愛豆乾的人,滷豆乾好吃的小吃店很少,素食餐廳的就更沒味道了。

但沒想到德緣素食自助餐的豆乾有個淡淡的滷香,不死鹹也長得很漂亮。

.

素鰻魚、素肉排、炸杏鮑菇、炸小三角薯餅

(說好的六樣不知道為什麼仔細算是8樣)

這盒全是炸物,全部好吃,尤其主要用香菇頭做的肉排跟森川咖啡的很類似(當然森川的更勝一籌)

豆皮製作的鰻魚,口感軟嫩有層次,調味偏淡(飯桌素食餐廳的鰻魚排就是口感偏硬但調味香甜很接近葷食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杏鮑菇跟薯餅就是正常發揮,不油不膩,鹹度適中,這盒炸物不配飯只當點心吃也很可以。

以上就是這次的豪華點餐,雖然我跟先生有被價格嚇一跳,但根據在地工作多年的工程師表示$360這菜色在竹北算便宜(到底哪裡便宜?)

另外他們的菜通通都是熟透的!這點我超感動,在竹北甚至其他地方都會吃到半生不熟的熱炒,對於吃到菜味會想吐的我來說真的很折磨(尤其豆芽菜類的菜味真的會讓我當場哭出來)

整體上來說,是家不錯吃的自助餐館,主要是調味的鹹淡適中,素食常常每道菜味道都一樣,但德緣素食自助餐的每道菜都有自己的味道,非常好!

#竹北美食 #熊貓外送 #素食便當 #全素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