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萬華區 | HANKO 60 如醉如夢 | 位於西門町的創意調酒酒吧🍹

1 / 1

台北市 萬華區 | HANKO 60 如醉如夢

位於西門町,走過路過真的可能會錯過。乍看之下,是一家「新聲大戲院」,實則是以復古戲院包裝的創意調酒酒吧🍹

#大俠喝的酒
豪氣的一壇酒,不是姑蘇天子笑,但酒香迷人,確實能博君一笑😏喝起來順口,酒味適中,甜味略大於酒味,待杯子裡的冰塊稍稍融化與酒混合,更不膩口。

#真愛之血
具有莓果酸甜與香氣的AB型血,不對,是酒🤣看起來嚇人,喝起來迷人。

#實習醫生
最讓人驚艷與驚嚇的一杯調酒,居然是濃烈的消毒藥水味,當真令人有種被洗滌滅菌之感。

其他的調酒還有以一顆鏡頭為造型的 #楚門的世界 復古感滿滿的 #古早味冬瓜茶 。當然,也少不了來一杯調酒經典 #馬丁尼 🍸

整體而言,是一家具有強烈特色的調酒酒吧。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點酒,也可以直接和店員說想和的酒款,店員就會為你介紹囉!

⚠️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 HANKO 60 如醉如夢
🌏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60號
🚇 #捷運西門站
⏰ 20:00–02:00
☎ 02 2381 0808

樹懶吃什麼 #樹懶喝調酒
樹懶在哪吃 #樹懶吃台北

#如醉如夢#如醉如夢台北#如醉如夢酒吧#台北美食#台北酒吧#萬華美食#萬華酒吧#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酒吧#酒吧推薦#調酒#cocktail#cocktailbar#slothlovesfood#樹懶愛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