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咖啡廳推薦】|凝視·咖啡 GazeCafe|

1 / 1

📍凝視·咖啡 GazeCafe
/
☕️ · 拿鐵 $85
☕️ · 肯定梅事 $150
☕️ · 遇見美好 $190
☕️ · 哥倫比亞天堂莊園豔夏花荔/玫瑰茶 $200
🍰 · 抹茶生乳酪 $140
🍰 · 原味橙香生乳捲 $150
🌯 · 墨西哥香檸雞肉捲 $160
/
📍- 自家烘焙各式創意飲品結合眼鏡店的咖啡廳!

位在龍山寺附近的一間複合式咖啡廳,結合眼鏡店,很酷的是偶爾眼鏡店員會來幫忙送餐,義式咖啡很平價。此外,我個人非常欣賞他們的各式創意飲品,也有融合萬華在地特色,例如青草茶拿鐵等~但這次沒有點,下次可以來試試!

#肯定梅事
用的是DCP沖煮方式,比較像是滴濾式方法,風味比較突出,這杯使用肯亞AA的單品豆,本身肯亞就有一點烏梅再加入幾粒酸梅,超好喝!店家會提供一杯小杯的原始單品,大杯的是加入酸梅的,所以原始風味也喝得到!我個人很喜歡這杯,甜甜酸酸餘韻悠長!非常推薦!

#遇見美好
配方豆是中深焙,這杯有點像是俗稱的西西里,但他們有另外加接骨木,多了一層風味,外面店家冰的通常是用均質機,他們很特別是用蒸氣棒,因此上面有一層咖啡的油脂,非常綿密~旁邊是鮮奶油可以加入裡面也可以配著喝,口感變得厚實更濃郁!

#哥倫比亞天堂莊園豔夏花荔玫瑰茶雙重厭氧
這杯手沖可以喝得到草莓和水蜜桃的香氣,一點點的荔枝味,風味蠻明顯,甜甜少女感哈哈哈,是中淺焙,喝起來偏酸~

#抹茶生乳酪
非常濃郁的抹茶味,屬於苦甜型,有點滑順的乳酪帶點乳酪的鹹,小口小口吃和手沖非常搭!

整體:到龍山寺想找咖啡廳可以來這間!適合聊天,平日的話也有人來辦公,人不會那麼多,環境舒服也不會吵雜,店員人很好問問題都很耐心回答( ̄∇ ̄)會想回訪喝肯定梅事這款ฅʕ•̫͡•ʔฅ另外店裡也有賣自烘豆及濾掛咖啡可以試試!

/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交通:捷運#龍山寺站 走路約5分鐘/ #小南門站 走路約9分鐘
📍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1.5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7個位置
/
💡再也沒有說話,語言輕輕地被抽離,我們成為好艱澀的詞,也不再擁有共同的聲音。— 陳繁齊
/

#小南門咖啡廳#龍山寺咖啡廳#手沖咖啡#自家烘焙#台北咖啡廳#讀書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凝視咖啡#萬華咖啡廳#coffeeshop#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龍山寺#coffee_where_小南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