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市|酒吧|Dela餐酒館

1 / 1

竹北今年新開的餐酒館,店內的環境跟氛圍很舒適,厲害的是它是一間真正餐酒館規格的餐酒館(好繞口),餐點以西式為主,除了調酒跟無酒精飲料以外,店內還有很多紅、白酒可以做選擇。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四11:00-01:00 (星期四為Movie Night)

|星期五、六11:00-02:00

|星期三18:00-01:00 (Lady's Night)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62號

﹆電話:03-558-6569

⁺₊原汁法燒豬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餐點可以說是真正的色香味俱全,擺盤非常的乾淨整齊,上面還有可食用小花朵,肉跟馬鈴薯泥可以配著隨餐的麵包一起享用,份量不少而且這個薯泥真的有夠香,我們還因此續了一份麵包。

⁺₊酪梨起司炸雞

起司跟炸雞本來就是絕配了再加上這個酪梨醬,請主廚收下我的膝蓋(跪),我們直接把酪梨醬沾光還配麵包,咦我們的麵包消耗量好大XD,確定不是來吃麵包的嗎。

⁺₊歐鋪瓦牛排

因為同行友人不敢吃三分,所以我們點了五分,雖然是選五分熟,中間的部分還是很粉嫩啾西,旁邊直接附上半顆烤大蒜可以配著肉吃,這道牛排也有附一分薯泥,這份薯泥比較偏原味,不像法燒豬肉的有一些醬汁,但是兩種都很好吃,是不一樣的感覺~沒有配麵包也可以整碗直接嗑那種。

⁺₊漁人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料得量很對得起它的價位,應該說是這裡的每一道料理都很對得起它的價位R,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不是蛤蜊義大利麵,竟然也有蛤蜊圍繞的待遇,紅醬的茄汁很濃郁,再加麵拌再一起都沒問題(是多餓)。

⁺₊雨夜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調酒酒單每個名字都很特別,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他們的線上菜單,你會笑出來,我點了比較符合我小仙女氣質的雨夜花(挨揍),他是用香水造型的瓶子盛裝的,味道也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旁邊的泡芙很好吃,菜單上好像沒有單賣,想吃泡芙的可以點一杯雨夜花(?

⁺₊檸檬草的味道

這杯是在活動酒單上的酒,還沒開始喝那個乾冰氣勢就來了,提到這個活動酒單就要來宣傳一下,Delavage有參戰今年的竹塹調音際,解封Time:9/19-9/25|10/17-10/23,各位新竹人有空可以去ㄎㄟˋ休一下。

#新竹 #竹北 #酒吧 #餐酒館 #新竹美食 #新竹酒吧 #新竹餐酒館 #竹北美食 #竹北酒吧 #竹北餐酒館 #法式 #美式 #牛排 #炸雞 #義大利麵 #ladysnight #movienight #調酒 #紅酒 #白酒 #popdaily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