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花試好味|全聯新貨獨賣|自煮經典日本冷凍拉麵祕方推薦|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

1 / 1
你是否跟我一樣,一周有個好幾天接小孩之前要去全聯逛一下,家裡隔天才會有新鮮牛奶,或是晚上才有餐桌上的新靈感?

全聯獨家的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對於我們家兩隻愛吃麵的孩子們來說,珍的是很大的福音,媽媽根本用一根手指頭輕鬆煮就可以讓他們對我捧場清空碗底。他每一塊麵體的分量十足,在這陣子隔離的日子中,也是我們夫妻你一半我一半一起吃麵不會散的好糧食。

這次的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總共有兩個口味,一個是原味,另一款是有付進口白上湯豚骨醬汁的風味,每一包裡面有三大塊麵體,一包三塊/NT160,在這樣物資上漲的年代頗為經濟,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這個在家也能自煮好吃日本拉麵的小撇步吧!

通膨時代分量決勝|真材實料好飽足

南僑讚岐急凍熟細烏龍麵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的快煮首選,咕溜有彈性的麵條,而且分量充足,一塊麵條就可以分給姊妹倆人吃上一餐,再加上本來就是熟的,也是姊妹間的人氣選項。這次南僑麵麵恩人開發了另外兩款全聯獨賣的南僑讚岐白上湯職人造波拉麵和原味的人造波拉麵,不要看這個麵體看起來就是兩個iphone pro max疊起來的大小,第一次試煮的時候,媽媽的炒麵下了三塊,結果竟然給爸爸、媽媽、咲花姊妹和來搭伙的Vicky阿姨吃都還可以再帶一個隔天中午的便當!你看看整個一大盆,後來我們就學乖了一餐只需要放兩塊麵就可以飽全家了!

熟麵依舊Q彈彈|炒料直下免解凍

南僑的讚岐系列優秀在於本來就是熟麵,所以只要將料炒熟,醬汁等著麵條下鍋一起你儂我儂一下,等麵條完全解凍和料一起滾動的時候就可以上桌了,先煮料再煮麵的簡單程序,完全不需要再先煮一次麵,卻還是可以保有自煮麵的Q彈!

讓我們來看看花妹妹的吃麵紀錄~那個小嘴巴吸麵的樣子整個就是很有彈力的FU阿~然後我也不知道他哪時候學會了只要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會邊吃邊比讚XD

白上湯豚骨醬汁|人人在家也都是拉麵職人

這次的人造波拉麵和以前的烏龍麵不一樣,這是「用電腦」算出來的職人手感,真實麵的波浪感,讓麵體更容易吸附湯汁,所以加上白上湯豚骨醬汁的湯包之後,可以吃出像是去外面的日本拉麵店點的那種豚骨拉麵的感覺,媽媽在隔離期間決定來個香煎豚肉的豚骨拉麵,就算自己味覺沒有那麼敏銳,還是得到了一起隔離的隊友的讚賞。

下次逛到全聯冷凍區的麵條區不要忘記帶一包喔!

#南僑#南僑讚岐 #南僑讚岐白上湯職人造波拉麵#南僑讚岐職人造波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資訊】

| 南僑讚岐急凍熟麵 |

官方網站

南僑讚岐急凍熟麵Facebook

Instagram

蝦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