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食瑪艾吃】台北 覺旅咖啡 內湖陽光店

1 / 1

覺旅咖啡一直是口袋名單,剛好要去內湖一趟,所以跟朋友約了覺旅用餐,平日人潮不多,有位置就可以入座!

這次點了手做披薩跟奶香雞肉義大利麵!

手作披薩 $180 

麵團會在結帳時提供,再到diy 去料理。

醬料有紅醬、白醬、青醬 配料有起司、蘑菇、番茄、橄欖、小黃瓜、菠菜、彩椒、九層塔等,甚至還有香蕉,選擇算蠻多。
*海鮮或肉品需要額外加購。

但不確定是不是平日晚上還是新鮮考量,所以店員在補起司時,只加一點點,完全沒辦法享受滿滿起司的感覺。

配料都可以任意添加,我們就什麼都來一點,撒上起司後,就進烤箱。 烤箱是恆溫的,所以不需要再調溫度及時間。

建議大概10分鐘,可以去旋轉一下烤盤,讓靠外的餅皮可以受熱均勻。 出烤箱後,就可以撒上巴西里及辣椒,就可以上桌。

整體來說,是蠻普通的披薩,但可以享受自己手做的樂趣,另外,調味上也沒有特別,除了橄欖味道比較重以外,其他味道並不太顯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180 

這道菜以奶油野菇為基底,雖然是白醬,但並不會太油膩,雞肉本身也挺嫩的,厚度也不錯。 義大利麵也挺有口感,我自己蠻喜歡。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加上他是不限時的餐廳,是假日想換個環境的好選擇。

覺旅咖啡 內湖陽光店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2號
02-87526606
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