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味島合作社|離島中的離島中的咖啡廳!走進東引居民的社區交誼廳!

1 / 1

離島中的離島中的咖啡廳!東引位於馬祖東北端,距離基隆約 8 小時船程,是個坐飛機到不了的地方(直升機另當別論)。

島上有間由舊魚露工廠改造而成的「鹹味島」,這裡既是咖啡廳,也是社區居民的交誼廳。

從窗口望出去會看到服役 50 年的東引阿榮,熱辣辣的中午很適合來這愜意地度過午後時光。

每日供應的甜點都不太一樣,那天吃到的是手工鹹味焦糖布朗尼冰淇淋,布朗尼味道偏甜不過味道很不錯。

當時店員說現烤要稍等,沒多想便答:「好!」沒想到一等就是一小時,實在是美麗的誤會。

北北里咖啡就是「北緯 26 度」版的西西里,帶著清爽微酸的熟悉風味,加氣泡更過癮。

鹹味島前身是名為「瑞記商行」的魚露工廠,去廁所的路上會經過當年留下來的魚露庫房。真的「很有味道」,有來的朋友不妨體驗一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鹹味島合作社 】

▸ Instagram|@saltyisland_

▸ 地址|連江縣東引鄉4號

▸ 時間|14:00-22:00/週二公休

──────────────

✎ 可預約一對一小島諮詢

✎ 東引野生烏魚子烤飯糰僅限一日前預約

✎ 營收 50% 投入東引社區美學教育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2091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鹹味島合作社 #鹹味島合作社 #東引 #中路老街 #東引咖啡廳 #馬祖咖啡廳 #連江咖啡廳 #東引甜點 #馬祖甜點 #連江甜點 #東引下午茶 #馬祖下午茶 #連江下午茶 #東引美食 #馬祖美食 #連江美食 #馬祖必吃 #馬祖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