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廳|暗室微光☕質感老宅 新竹熱門人氣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wifi插座 不接受訂位 假日記得提早來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新竹東區的咖啡廳👉暗室微光,是一家老宅咖啡廳,新竹在地人推薦給我的一家咖啡廳,不限時、免費wifi插座,不接受訂位,除了咖啡、茶之外,還有每日限定的甜點,晚來就吃不到囉!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

暗室微光📍位於新竹西大路的地下道旁邊,離火車站不遠,旁邊也有一家網路上蠻有名的沐嵐咖哩。

環境

有室內跟室外的座位,整體的裝潢跟擺設都很有質感,也有二樓的座位,但我們當天去二樓還沒有開放。

菜單

主要以飲品跟甜食為主,偶爾會有鹹食,飲品的選項很多,光是咖啡就超多種了,喜歡品嘗咖啡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餐點

拿鐵

$140

卡布奇諾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斯吉

$65

跟司康很像的甜點,口感酥酥鬆鬆的,會抹上奶油加熱,單吃有淡淡的奶香,加上蜂蜜,整個味道會被蜂蜜搶走😂

整體而言

我個人很喜歡暗室微光的環境,很舒服、很多綠植,適合跟朋友下午來喝個下午茶,一個人也適合來這邊打報告、吹冷氣,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小可惜是咖啡沒有拉花😂,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暗室微光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97號
營業時間:12:00-19:00,周一公休

🔎臉書: 暗室微光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咖啡廳 #新竹 #咖啡廳 #老宅咖啡廳 #新竹火車站 #暗室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