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時髦!《INTRO》英式早午餐 台北 捷運 士林 經典英倫

1 / 1

#用餐食記#英國料理#咖啡廳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2022/7 初訪

🌿復古時髦英國咖啡廳,台北人氣早午餐

    2022年初出現在各大時尚雜誌的英式早午餐「INTRO」,位於台北士林區,搭乘捷運到士林站後步行2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地點偏遠,附近沒有車位,加上店面在住宅區一樓,不醒目的招牌可能要特別留意。室內與室外都有座位區,抵達時天氣太熱,用餐以室內座位為主。

                               

    料理主要以「英式」為主,全天候供應早午餐、輕食、各類飲品及咖啡,有甜點可供選擇,餐點價位落在NT$290-580左右,低消NT$250,加收10%服務費,無提供Wi-Fi。「INTRO」已是台北人氣名店,建議可以線上或電話先行訂位。本次文章分享平日早午餐時段的餐點及用餐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午餐 #線上訂位 #輕食 

                             

🌿香烤白花椰:經典美味,價格不斐

  「香烤白花椰」(NT$300+10%)是INTRO的著名料理之一,採用聖女小番茄和甜椒杏仁醬一同烘烤,最後撒上義大利巴西里,是一道清爽脆口的蔬食料理。白花椰菜經烘烤至水分完全蒸發後呈現清脆的口感,帶出特有的甜味,沾上甜椒杏仁醬後香氣令人驚豔,調味剛好。然而餐點份量不大,並且要價不斐,屬於開胃小點,性價比不高。

#開胃菜 #清脆 #醬汁

                             

🌿綠意果昔:薄荷味為主的消暑飲品

「綠意果昔」是以奇異果、香蕉、薄荷、優格和蜂蜜打成的飲品,一次可享用多款健康食材,在國外蔚為流行。INTRO的果昔不能調整甜度和冰塊,味道不會過甜,直到最後一口都非常清涼爽口,很推薦這道飲品。

#果昔 #優格 #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料理美味高貴,再訪機率低

INTRO的餐點在水準之上,價格不低,比較適合有特殊節日慶祝。店內裝潢有濃濃英倫復古風,氛圍營造得很好,座無虛席,生意很不錯,可惜地點離捷運站較遠,後續回訪機率較低。

#慶祝 #復古 #捷運站

INTRO
  • 餐廳類型:早午餐、下午茶、歐式、西式
  •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00巷21號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現金&刷卡皆可/週三-週日 10:30-17:00/可線上訂位
  • 必點菜色:香烤白花椰
  • 個人推薦指數:3.5/5

喜歡時髦早午餐的食記分享,歡迎點愛心讓我知道,心動的話趕緊點下收藏加入口袋名單吧!

#英國#歐洲料理#餐廳#台北#捷運士林站 #popdaily#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