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橋站|銅板價平民小吃|信義公園旁水煎包

1 / 1

-
🔆 水煎包 每個/ $5
-

躲在公園旁的無名小籠包、水煎包,兩種口味,韭菜跟高麗菜,只有三重在地人才知道的低調隱藏版美食。
-

每顆只要5元的銅板價,幾乎天天是人龍在等蒸籠煎鍋出爐,到打烊時依舊一堆人在等最後一鍋出爐,掃光檯面上所有的包子。
-

#水煎包#韭菜
一咬開不得了,裡頭配料很足,些許豆乾丁、粉絲(冬粉),以及滿滿的韭菜,這樣才賣5元,老闆真是太佛心了!外皮乾煎酥脆,麵皮吃起來有嚼勁且充滿小麥香,吃起來不油膩不死鹹,單一胡椒調味就很美味!
-
🏠 信義公園旁水煎包
🚈 近捷運台北橋站
📍 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西街1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6:00–21: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dumplings#taipeifood#food#friedchicken#newtaipeifood#foodporn#taipeifoodie#nightmarket#popyummy新北#新北美食#三重美食#台北美食#三和夜市美食#三和夜市#台北橋站美食#台北橋美食#美食#平價美食#銅板美食#新北小吃#台北小吃#夜市美食#小籠包#煎包#小籠包#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