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復興站|八德路二段174巷|無名當歸羊肉麵線

1 / 1

-
🔆 當歸羊肉麵線 $70
-

有次騎Ubike經過這無名攤位,聞到很香的味道,小攤販看得出來有些歷史歲月痕跡,攤位狹小髒亂,鐵桌塑膠椅,就是路邊攤,吃編推薦冬季來吃,夏日可能太熱了!
-
經營者是位老奶奶,熟練燙麵線,盛湯裝碗,光臨的多半都是運將大哥,一來就跟老奶奶熟絡聊天點餐,運將大哥也會幫忙介紹客人,相當熱情也是忠實粉絲。
-
攤位主要是以魯肉飯、當歸、藥燉為主要餐點,價格非常便宜又實惠,份量也很剛好,不會說吃不飽,根據網友說法已經好幾年沒有漲價了!
-

#當歸羊肉麵線
羊肉塊給滿多的,帶骨半筋半肉,有些油質,吃起來很嫩不膩口,還相當有咬勁,重點是吃起來沒有羊臊味,相當美味。
-

當歸湯頭偏清淡,有著淡淡中藥味以及酒感,喝起來很順口潤喉,麵線也很吸湯,整碗吃下來有個7分飽。
-
🏠 當歸羊肉麵線
🚈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巷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00–20:30
🚷 公休時間 每週六週日
-
-
-
#taiwanfood#taiwanfoodie#taipeifood#food#taipeifoodie#foodie#yummy#eat#lamp#foodphotography#foodporn#foodstagram#instafood#當歸#羊肉麵線#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復興美食#排隊美食#在地美食#麵線#台北美食#台北小吃#小吃#麵#美味#中山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