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匿在台中公益路巷子裡的一間寶藏麵店!

1 / 1

公益路上是美食餐廳密度最高的路段,敢在這挑戰連鎖名店的店家肯定要有兩把刷子!

隱匿在民宅內不太注意可能會擦身而過,從門口開始就能看出它的不凡,店面氛圍穩重、質感的設計,讓人忍不住期待餐點了!

這家店主打麵食料理,那天我吃招牌拌麵,麵體Q彈,又不致於讓人咬到變國字臉,那種恰恰好的彈性,裹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自助區可以自取辣醬,辣醬也是店家自己炒,味道是外面吃不到的,加點辣更能刺激味蕾,整體份量對男生來說絕對可以吃飽!

另外還點了柚香拉麵,原本以為是柚子拉麵,沒想到是用柚子醋調製完美比例的拉麵,微酸的湯頭吃到最後不會有膩口的感覺,最讓人驚豔的是上頭的叉燒肉,肥瘦剛剛好搭配炙燒香氣,下次絕對會為了這塊肉回訪!(寫到這都流口水了

除了叉燒肉之外,小菜薏蜀黍也讓我超驚豔,去夜市必吃的烤玉米居然可以有縮小版,不用齜牙咧嘴的啃食,簡直就是氣質友善款!沾著底下的薏仁白醬,讓原本玉米上的黑色醬汁再推向另一個層次,這道如果出現在高級餐酒館的菜單上不意外啊!超級精緻又接地氣的銅板價,怎麼可以不點!?

這家顛覆我對傳統台灣麵店的想像,老闆是兩位高餐出身的男生,感覺話不多,但很親切,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他們專業的在廚房區備餐,用鑷子細心對待食物的態度超級賞心悅目~除了朋友聚餐外,一個人也很適合來用餐,完全不用擔心店家目光或過度關心的尷尬!

📍KUMO麵屋雲
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2-1號

不定期公休,要自行看官方IG公告避免撲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