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迷朵森林 早午餐

1 / 1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一間早餐店是「迷朵森林」,也算是開一段時間了,常常經過但都沒有來吃過。

這間店的LOGO是法鬥,店裡也真的有一隻法鬥,超可愛的哦~~

我們點了一個這個是 「薯餅培根芝士堡」的套餐,它原價是65元,然後套餐是179元,然後就是多加了旁邊這些苜蓿芽、生菜、火龍果、薯條、一杯飲料這樣。

這一餐是跟我姊一起吃,她點蛋餅,然後我們再來平分這些東西,順便幫我吃我不敢吃的苜蓿芽。

薯餅培根芝士堡顧名思義,就是由培根、薯餅和起司這些熱量偏高的東西組成,搭配生菜跟一些洋蔥就感覺蠻清爽的。

如果單看早餐好像是稍微高單價了一點,不過是真的吃得蠻飽的,所以我這天把這一餐當作兩餐吃。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68號

#台中美食 #大里美食 #大里早午餐 #早餐店 #迷朵森林 #薯餅培根芝士堡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