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火車站| 銅板價格!親民韓國小吃|韓朝辣炒年糕

1 / 1

-
🔆 韓炒年糕 附蛋/ $70
🔆 泡菜起司年糕麵 $80 + $10蛋
🔆 西瓜汽水 $50
🔆 哈密瓜汽水 $50
🔆 韓式泡菜 罐裝600g/ $230
-

出樹林車站步行3分鐘內可到達,是樹林夜市唯一的韓國小吃,源自韓國廚藝 Spicy Rice Cake,其在中南部也有分店。
-

獨立明亮店面,有兩張桌子可現場食用,餐點除了招牌辣炒年糕,還有加泡菜、起司等口味組合,加泡麵也是推薦的道地韓國吃法。
-

其基本辣度為小辣,可以加辣不加價哦!

-

-

👉🏼 韓炒年糕(小辣/附蛋)
經典原味,試試看加了辣粉變成中辣款,先甜後辣,碰到舌頭後才辣,是屬於溫和但有後勁的辣,年糕本身很Q彈有咬勁,煮的剛好;魚板則是韓國進口,有魚漿味,還很濃,魚豆腐很大塊又軟,我都把水煮蛋留到最後吃,雞蛋一定要大肆沾醬,才能為這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

👉🏼 泡菜起司年糕麵(正常辣/加蛋)
不知道要吃什麼點這個就對了!大綜合總匯,什麼都有!加泡麵是對的,麵泡越久越吸醬汁,韓式泡菜非常清脆,即使泡久醬汁也依舊很脆,泡菜是偏酸口味,起司很香濃,讓這碗更有層次也更滑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西瓜汽水
每次看到進口飲料就會很好奇味道,正西瓜紅色罐身,看起來就很喜氣,氣泡感很強,瓜味十足,充滿夏天的感覺,甜度稍微偏高,很爽。
-

👉🏼 哈密瓜汽水
同樣是韓國進口,以哈蜜瓜調味,特殊瓜味,非常爽口,還帶有濃郁的密瓜氣味,甜度也稍高,風味很棒,氣泡感也很足,喝了滿舒暢的。
-

👉🏼 韓式泡菜罐裝
樹林店獨家販售罐裝韓國泡菜,手工醃製,鮮紅色的泡菜,看起來好吃極了,韓國進口的白菜非常脆又新鮮,味道偏酸,近期很愛拿來配澱粉(如 油飯、炒米粉),有夠搭的,又能幫助消化。
-
本文與 @韓朝辣炒年糕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韓朝辣炒年糕(新北樹林店)
🚈 近樹林火車站
📍 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77-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20: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porn#foodie#koreafood#yummy#eat#streetfoods#foodphotography#foodpics#popyummy#taipeifood#newtaipeifood#food#popyummy新北#韓朝辣炒年糕樹林店#板橋美食#樹林美食#新莊美食#新北美食#韓式料理#樹林辣炒年糕#辣炒年糕#樹林火車站#樹林火車站美食#韓式小吃#平價小吃#樹林夜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