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東門站絕不能錯過的美食?!|台北市大安區_ LABU咖啡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有沒有那麼一間餐廳,是當別人問起你,你會不假思索推薦的呢?我有,而這間餐廳是位於台北捷運東門站附近的LABU CAFE,沒錯,就是之前提過的超藏私推薦(超藏私這邊請)!

2012年開業到現在也十年了,仍保有對食材的堅持與美味的初心,同時也一直是我在台北時的必吃餐廳,每當有人問我去台北都會去哪裡,或是有沒有推薦的餐廳,雖然台北好吃或新穎的餐廳很多,LABU CAFE憑著實力一直在我心裡有很高的位置呢!

上個月去台北幾天,看了一些展覽,特地預約了其中一天和家人前往。

店名「LABU」二字來自日文LOVE(ラブ),從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走路只要大約兩分鐘,交通超級方便,所以除了適合自己用餐,若邀約好友、家人、同事聚餐也很便利。

一樓空間明亮而舒適,地下室跟半開放式的小院子也可以用餐。

看到可愛的狗狗立牌了嗎?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半自助式,餐具跟飲用水這邊拿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加120元,可以升級套餐,享有沙拉、濃湯跟飲品。

最近又有新菜色!其中一道是明太子鮮蝦干貝義大利麵,看起來有點眼熟,正是我最愛的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進擊版,當然進擊版這三個字是我給它的封號,因為集結了我所有愛的食材元素啊!

給得非常大方的明太子醬。

飽滿且已經處理好可以優雅入口的鮮蝦。

再加上鮮甜干貝,另外還有櫛瓜和大量菇類,這種吃美味料理的愉悅感,真的讓人有跟食物戀愛的感覺呢!(ラブラブ~)

LABU CAFE的麵體軟硬度適中,是我非常喜歡的,其他的餐點像是燉飯或吐司也都很推薦品嚐,基本上是一間無雷餐廳。家人點了同為招牌人氣餐點的墨魚燉飯,微辣的口感與濃郁的墨魚醬汁讓這道主餐擁有絕佳的口感。

整隻墨魚無疑是最大拍照亮點,而墨魚的口感讓我覺得廚師料理功夫非常厲害,因為料理熟度剛好,好入口之餘又同時入味鮮甜,害怕墨魚咬不爛的人真的可以去吃看看,你會完全改觀,燉飯裡還有蟹腳跟時蔬、菇類,口味調配非常平衡。

炸物拼盤也讓人一口接一口,拼盤裡有黃金脆薯、雞柳條跟花枝條,雞柳跟花枝保持著外酥內嫩,且還有微微鎖住肉汁,不會太乾,調味也很剛好,不會死鹹,黃金脆薯趁熱咬下鬆軟好吃,附有蜂蜜芥末醬,蠻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方面,咖啡或茶類、果汁我都很喜歡,但是最鍾愛鹹奶蓋阿薩姆紅茶。

回甘又爽口的阿薩姆紅茶充滿韻味,搭配上面的鹹奶蓋一起喝,口感非常棒。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關於愛與食慾之間的關聯,被喜歡的美食滿足的心情和快樂,其實不亞於談一場合適的戀愛,當然,我相信這份滿足是建立在「好好吃飯、品嚐」上。

來試試看吧,在一天的忙碌中,可以安排一餐真的心無旁騖的去品味你最愛的食物,感受那份愉悅傳遞身心的美好。

店名:LABU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30、17:30-20:30, 週日10:00-21:00 ,每週一公休

電話:02-2351-6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buCafe/

訂位網址請點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