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龍宴活蝦料理|把整艘船搬進來!12 種泰國蝦料理,還有台粵功夫菜!

1 / 1

超浮誇!直接把整艘船搬進室內!鴻龍宴提供多達 12 種口味的泰國蝦料理,從中午一路營業至晚上,下午時段不休息。現點現撈現烹調,直到上桌前都還是活跳跳的!

店內最大亮點莫過於這艘超吸睛的「鴻龍號」,透過存放活體泰國蝦的船型水族箱營造滂薄氣勢,二話不說先讓我發個限動再說!

金縷泡菜蝦把泡菜的酸辣與蝦子的鮮味合而為一,辣勁不容小覷,推薦嗜辣的人必點!

為了維持口感,這裡的蝦子不會特別「開背」,建議帶湯汁口味的蝦子沾醬吃會更夠味哦!

梅香焗子排跟梅汁佐鮮蝦的口味相仿,炸排骨吸附香甜梅汁,類似糖醋排骨的感覺。不過多了梅香點綴,加上軟骨吃起來更有口感。

口水雞是川菜中的經典涼菜,又香又下飯。皮Q肉嫩的冰鎮雞腿,拌上特製花生芝麻醬;帶著濃郁醬香,配飯特別過癮!

芝麻流沙包呈現黑白交錯的大理石紋,掰開鬆軟麵皮,濃郁流沙餡隨即緩緩流出。黑芝麻香氣饞人,帶點沙沙的口感味道很不錯。

在這不僅能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活蝦料理,更有底蘊深厚的台式、粵式功夫菜可大快朵頤!走一趟保證讓你視覺味覺雙重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鴻龍宴活蝦料理 】

▸ Instagram|@honglongyan_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

▸ 電話|04-24262061

▸ 時間|12:00-21:00

▸ 外送|店家外送、Uber Eats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用餐時間90分鐘

✎ 內用酌收10%服務費

✎ 包廂低消$7000+10%服務費

──────────────

◎官網訂餐首購滿$1000,輸入「鴻龍宴」即享9折

──────────────

2022091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鴻龍宴 #鴻龍宴活蝦料理 #鴻龍宴 #活蝦 #活蝦料理 #台中活蝦 #台中活蝦料理 #台中活蝦餐廳 #北屯餐廳 #台中餐廳 #台中合菜 #台中合菜餐廳 #北屯聚餐 #台中聚餐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