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手作平價美味,擁有101景觀的義式餐館|默爾 pasta pizza

1 / 1

-
🔆 佛倫提那披薩 $370
🔆 松子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420 + 寬扁麵 $20
🔆 D套餐 +$339
✔️(手作料理)水牛城辣雞翅 3隻
✔️(開胃小點)可樂餅 5入
✔️(飲料)奇異蘋香之旅 加購/ $105
✔️(手工甜點)烤布蕾 加購/ $65
🔺 以上價位均再加10%服務費
-

默爾 pasta pizza,來自台中,是在地超人氣平價義式餐廳,如今也進軍台北,坐落在信義誠品裡,窗邊可直視台北101大樓,白天看氣勢磅礡,夜晚看燈火輝煌。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木頭暖色調呈現,有股南義大利風情,餐點選擇豐富,餐點中間價位,也有套餐可選擇,適合約會及聚餐。
-

-

#餐前麵包
法式長棍麵包片烤至酥脆,搭配自製羅勒奶油,滑順度類似美乃滋,吃起來偏甜。
-

#佛倫提那披薩 (大蒜醬)
11吋左右大小,薄片又帶軟款的窯烤披薩,適合兩至三人分食,麵皮塗滿大蒜醬,味道香濃,配料有馬芝拉乳酪、菠菜、培根、半熟土雞蛋,麵皮非常Q彈又鬆軟,沾著蛋液,相當正點!
-

#松子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羅勒青醬汁濃稠濃郁,松子堅果等磨碎摻進醬汁內,使得吃起來有沙沙口感,寬扁麵條每面都醬汁及橄欖油染色,煮得恰好,帶Q又有麥子香,海鮮也不遜色,蛤蠣、鮮蝦、花枝,飽滿大塊大隻地給,蝦身還劃刀方便剝殼,貼心又好吃,難怪網路上一片大力推薦義大利麵。
-

#水牛城辣雞翅
特徵辣醬醃製入味,雞翅個個肥美,咬起來皮脆肉嫩,有些雞汁,口感很好,口味上會辣,小辣程度,搭配附贈的義式黑醋沙拉,爽口開胃。
-

#可樂餅
小巧球狀,每顆都捏的很紮實,馬鈴薯泥與義式辛香料,攪和融合,外酥內綿,沾點帶酸的番茄醬,又是另種口味層次變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異蘋香之旅
一入口就品嘗到蘋果泥的口感與香氣,接著是奇異果的酸感,最後淡淡的香蕉味道才散出,很淡不易察覺,整杯現打果汁,喝起來相當濃稠,不甜有飽足感。
-

#烤布蕾
大盤烤布蕾,一上桌有嚇到,表皮焦糖敲碎後,與底下雞蛋細緻布蕾綿密,甜滋滋的,好吃也好幸福呀!
-
本文與 @默爾 pasta pizza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默爾 pasta pizza (信義誠品店)
🚈 近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五樓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wanfood#taipeifood#food#taipeifoodie#foodie#默爾pastapizza#默爾#默爾義大利餐廳#餐廳#台北餐廳#美食#台北美食#市政府美食#信義區美食#紅線美食#義大利麵#披薩#義式餐廳#台北市政府#信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