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

1 / 1

↓小店的日式風外觀是會吸引我用餐的主要條件之一,然後還有可愛的小公仔。

↓店內也擺放了很多可愛的小裝飾,不要想偷拔,拔不起來的...

↓頭上的黑板寫著日文菜單,後方牆壁則是中文菜單,如果想看餐點圖片的話要掃描一開始的QR碼進入菜單畫面(只提供看照片,點餐請向人員直接喊,然後確認完後現金結帳)。

↓貝殼形狀的醬料碟,魚圖案的筷子。

#散壽司 $360

綜合魚生、當日限定、中南美白蝦、玉子燒、小黃瓜、海葡萄、鮭魚卵、蔥花。(附贈:鮮魚味噌湯*1),海苔如果軟掉的話可以放在蠟燭上面烤一下,阿太近的話海苔直接燒光==

#柑橘鴨胸(3片) $120

煙燻鴨胸、柑桔醋、魚子醬、蘿蔔泥、蔥花,這個搭配起來很清爽,另外七片是$230(這個算是為數不多的熟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魚味噌湯

點低消的丼飯或壽司都會附湯,後面可以免費續,喝起來我覺得還行,對蝦過敏的請先跟人員反應。

#干貝漢堡 $360

干貝、海膽、海苔,因為聽起來很厲害我就點了,但表現得確實還不錯,上面那一顆顆的是魚子醬。

#毛毬壽司 $380

八貫綜合(依照當日魚種配給)、玉子燒,人員建議從白肉魚>紅肉魚的順序吃過去。

有幾個吃起來帶筋,但整體來說都能接受,實在不行的,我直接含在嘴裡然後喝一口味噌湯下去,畢竟我是生食新手,多多少少還是怕。

↓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丼飯的量是可以做調整的。一開始我本來不想點散壽司,怕飯太多吃不下,結果人員說可以先上飯量減少的,不夠可以再續加醋飯(沒提供白飯),然後味噌湯也是可以續的。

店很小而且座位不多(大概10幾位),但是還是一直有客人進來+排隊,上餐速度是不快的,畢竟只有三名人員(看起來超忙...)。總之價格的部分沒有說CP值很高,但是服務方面真的不錯,用餐結束時都會被親切的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