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餐酒館|新北美食|永和最大餐酒館,超澎湃創意料理挑戰你的味蕾

1 / 1

鹿餐酒館位於新北永和,從福和橋下來就到了。永和區竟隱藏著這麼精緻的餐酒館,胖貓咪感到不可思議,從樹林過去不惜長途跋涉也覺得值得呀!

餐酒館除了美食美酒,最重視的就是氣氛了,無論是店門口、吧台、內用區,每個角落的細節都設計得很精緻。

以綠色、桃紅色、紫色等霓虹燈線條妝點,讓店裡更顯得活潑熱鬧,餐桌彷彿是個舞台,而每一道創意料理跟調酒成了精彩的表演。

鹿restaurant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71號

📍電話|02-8660-971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7:30~02:00
週五~週日 17:30~03:00 

胖貓咪今天吃什麼?

夢幻大蝦聖代

NT$ 350/份

海鮮聖代?到底是甜的還是鹹的?從餐點的名稱感到非常好奇,到底會是怎麼樣的滋味?這次我們大膽的嘗試這道特別的聖代。

哇!原來是鳳梨蝦球啦!這道改良版的鳳梨蝦球,佐以生菜蘿蔓、甜筒冰淇淋的餅乾、巧克力醬、特製美乃滋、還有脆笛酥!以鳳梨蝦球結合冰淇淋聖代甜點的概念。

喜歡吃鳳梨蝦球的朋友都知道,鳳梨蝦球是一道鹹甜兼具的傳統料理,所以就算這道餐點整體上是甜的,也很可以接受。甜滋滋的風味讓人幸福感滿滿呢。

蝦球超大一碗,掐指一算應該有超過五顆,多到忘記。來餐酒館就是要一群朋友一起share吃,胖貓咪認為來到鹿餐酒館,夢幻大蝦聖代是必吃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皇芋泥捲

NT$ 160/份

這次的主食我們點的是這道鴨皇芋泥捲,以翡翠抓餅為外皮,內餡為鹹鴨蛋黃及芋泥組合而成。這道創意料理也讓我感到十分驚艷!

本身就很喜歡吃早餐店的翡翠抓餅,沒想到竟然可以有這樣的組合。翡翠抓餅煎得酥脆,鹹鴨蛋黃搭配芋泥的風味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3XL高鋅魚醬生蠔

NT$ 250/份

超愛吃生蠔的胖貓咪覺得重頭戲在這!這生蠔不是一般的生蠔吧?也~太~大!下方圖呈現比例尺,竟然跟一個手掌一樣大呢。

生蠔肉分切成小塊,每一塊上方都有魚卵跟蝦卵,這次我選擇的口味是泰式風味,帶一點酸辣感。下方附了一片生菜蘿蔓,清爽解膩又能夠去腥。

分切的每一塊生蠔都剛好是一口的大小,可以大家一起share吃唷,幸福感滿滿!

菌菇牛角佐松露

NT$ 320/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了這麼多海鮮,我們也來一點陸地美食,到餐酒館一定要吃牛的吧!這道餐點是以骰子牛為主體,佐以松露菌菇,用黑胡椒跟奶油下去翻炒。尚未入口,香味撲鼻,牛肉真的好好吃。

法式紅酒松露薯條

NT$ 180/份

鹿餐酒館有提供起司肉醬口味跟松露口味的薯條,前面吃那麼多肉了,於是我們選擇的是松露口味的炸薯條。

炸薯條全身上下都均勻的裹上了松露,另外在上面還有一大坨松露醬,胖貓咪覺得CP值很高。

胖貓咪今天喝!

Singapore Sling 新加坡司令

NT$ 300/杯

鹿餐酒館的專業調酒師細心的介紹,新加坡司令源自於1936年的戰亂時代,酒譜不見了?!因此後人就慢慢的去把味道再試出來。

以琴酒為基調,加了鳳梨汁、櫻桃酒,屬於水果類的調酒,酒味並不會很重,味道酸甜好喝。

Where am I? 我在哪?

NT$ 400/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了真的是「我是誰?我在哪?」以威士忌為基底,調製梅酒、柳橙汁,為了讓梅酒不要太搶戲,試過許多不同梅酒跟威士忌的結合。最後再以紅酒為點綴,屬於酒感比較重的一杯調酒喔。

我被威士忌跟紅酒衝擊到了,有點暈…馬上就被發現酒量不好!!

同場加映!梅酒特調

因為太喜歡梅酒,想再來一杯梅酒的特調,雖然前面嘗過那兩杯已經暈了,但是這一杯同樣令人難忘。喜歡杯緣撒上的梅子粉,增添梅酒特調的風味。好喝~再度一下就被喝完了。

店家環境

以綠色、桃紅色、紫色等霓虹燈線條妝點,讓店裡更顯得活潑熱鬧,餐桌彷彿是個舞台,而每一道創意料理跟調酒成了精彩的表演。

吧台明亮精緻,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店名「鹿餐酒館」源自於老闆阿祿的諧音,在店裡的上上下下隨處可見鹿頭、鹿角的元素,大家可以來數數看到底有幾隻鹿。

鹿餐酒館很適合朋友下班聚餐小酌,享受美味創意料理,好喝的調酒。從台北來過個福和橋就到了,很方便!

店家資訊

菜單MENU

【鹿餐酒館 菜單線上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意料理, 新北美食, 永和餐酒館, 生蠔, 美食, 調酒, 餐酒館, 鳳梨蝦球, 鹿餐酒館

❥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追蹤IG➤ @plumpyblog
追蹤FB➤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PopDaily波波黛莉➤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小紅書➤胖貓咪美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