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無麩質、無麵粉低醣蛋黃酥

1 / 1

#想吃烘培不想胖系列 🍞

「不胖蛋黃酥」上週 #中秋 做了150顆,感謝各位朋友和不認識的網路客支持 #健康烘培

昨天 #幸福手作 出單最後四盒禮盒,原本有多做幾顆,結果最後現貨全被群組的親親們喊光,我自己有留了兩顆❣️

#完售 季節性 #蛋黃酥 明年中秋才會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飲食 烘焙是一種享受 。

享受 #無麩質烘焙 相信大部分會覺得或曾經吃過無麩質烘焙食品覺得很難吃?!

其實 #無麩質 跟ㄧ般 #麩質 不同,當「無麩質」沒有了建立麵團結構的麵筋,如何可以做成美味的烘焙呢?答案就是「混」!

#無麩質麵粉 很少單一使用,尤其這次的「不胖蛋黃酥」就用了五種高級粉做調配,從中平衡蛋白質含量和麵團黏度。

為了製做出整體口感,好吃又不敗的烘培,這顆蛋黃酥真的花了不少功夫研發。

很多人愛吃烘培、甜食 ,又怕胖!這時無麩質烘培真的就是好選擇😌

✨我相信 #無麩質飲食 可以很健康又兼具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陣子會研發沒有鹹鴨蛋的「無麩質低醣ㄧ口酥」口味有:芝麻、抹茶、伯爵、可可。

#多多關注

🔺訂購歡迎私訊:

👉ⒾⒼ: isg.sweetlove0822

👉ⓁⒾⓃⒺ : sweet760822

https://line.me/ti/p/1bWjihSJu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雄市左營區🉑️面交自取

🔸外縣市🉑️宅配

#food #keto #食記 #低GI #低醣 #低升糖 #糖友 #糖尿病 #烹飪食堂 #生酮甜點 #生酮減醣 #低碳烘培 #無糖無麩質 #無麵粉 #宅配美食 #高雄手作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