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小巨蛋站|下班吃雞喝酒吧!最強療癒組合|起家雞 x 酉鬼啤酒

1 / 1

-
🔆 半半雞 (經典原味+頂級洋釀) $559
🔆 歐膩的榴紅高跟鞋 瓶/ $125
🔆 歐霸的柚子香水 瓶/ $125
🔺 以上價位均再加收10%內用服務費
-

吃炸雞就是要配啤酒啦!起家雞 與 酉鬼啤酒 聯名來了!!知名韓國炸雞品牌起家雞,擁有多種口味炸雞,與鬼才創意圖系的酉鬼啤酒,巧手畫出「男雞女雞」精釀啤酒,加入特色果香風味,打造能配炸雞的好啤酒。
-

起家雞小巨蛋店,餐廳內空間寬敞,從餐桌旁的窗戶看下去,一側是車水馬龍的街道馬路,另一側則是溜冰場,觀察人們很有趣,而且座位幾乎都是四人桌大小起跳,坐在這吃雞喝酒可說是相當舒適。
-

-

👉🏼 經典原味
炸的金黃酥脆的鮮嫩韓版炸雞,皮薄酥脆,肉嫩帶有雞汁,雞肉很新鮮,肉質很優,咬下去都是肉感,讚!
-

👉🏼 頂級洋釀
人氣口味,韓國正宗的洋釀醬,酸甜滋味,醬料非常好吃涮嘴,淋在原味炸雞上頭,半濕半脆的口感,很有層次又不膩口,真的好吃。
-

👉🏼 歐霸的柚子香水 (柚子) 330ml, 5% vol
以進口韓國長青樹產的蜂蜜柚子汁,融合酸啤酒製成這瓶啤酒,柚子味道很輕微,淡淡飄過舌尖上,整體還是小麥味比較多,尾勁有些微酸味感,剛好去炸雞的油膩感,啤酒內的氣泡感非常強又細緻,喝了半小時依舊有感。
-

👉🏼 歐膩的榴紅高跟鞋 (紅石榴) 330ml, 5% vol
萃取紅石榴及甜菜根的色澤,啤酒呈現漂亮的鮮豔粉紅色,非常少女,酸度也比柚子口味來的高一點,更適合配炸雞這一類食物,非常解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加碼創意喝法:半半啤酒 (兩種混合)
色調還是讓紅石榴略勝一籌,混合後的水果香氣更明顯,入口前就撲鼻而來,酸感也大幅提升,非常明顯的酸感,刺激唾液分泌,相當開胃又能增強食慾,酒精濃度也多一倍,喝太快的話可是會酒勁衝上來的!
-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
本文與 @起家雞 @酉鬼啤酒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起家雞 (小巨蛋店)
🚈 近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3樓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2: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stagram #foodpic #instagood #food #全台美食 #起家雞 #台北美食 #美食地圖 #新北餐廳 #台北餐廳 #新北美食 #台南炸雞 #台中炸雞 #高雄炸雞 #台北炸雞 #新北炸雞 #韓式炸雞 #美食推薦 #韓式 #韓式料理 #韓式炸雞 #台北炸雞美食 #小巨蛋站美食 #小巨蛋美食 #捷運美食 #台灣美食 #臺灣美食 #韓國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