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超強聯名系列|全家X再睡五分鐘X SOMA

1 / 1

    還記得以前總喜歡在7-11做集點活動換購了許多杯子、公仔等等,不過近幾年超商點數電子化後我就很少在瘋狂的收集點數了,反而聯名推出的產品每每都會有一兩檔令我有興趣的,尤其是全家,全家所聯名的對象都是我覺得蠻厲害的名單,比方說今天要分享的SOMA、再睡五分鐘都是我個人蠻喜歡的飲料店!

   全家二度與SOMA和再睡五分鐘合作推出飲品、零食等多元選擇,這兩家都是常常大排長龍的飲料名店,我個人很愛喝「再睡五分鐘」的"棉被四季春",奶蓋真的是我目前喝到最喜歡的;而「SOMA」雖然我個人很久沒喝了,但我真的很推它的"菁茶系列"!兩間都是很好喝的飲料店,走的風格不同,但都有跟全家聯名,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這是我很好奇的。

(以下的順序會由個人喜好度為順序)

一、棉被午茉脆皮泡芙

    全家的泡芙是真的很符合我對泡芙的期待,不論是否有脆皮,總之是我的口味!再睡五分鐘的棉被午茉脆皮泡芙是可以吃得到午茉綠茶的茶香,也可以吃得到奶蓋的奶香,雖然換成卡士達餡,但兩種味道搭在一起依舊好吃!(我真的有再回購,所以超推!)

二、SOMA茶歐蕾脆皮泡芙

   我真的超級愛全家的泡芙系列的,每回推出新口味只要我敢吃的我都會買回家來嘗嘗,而SOMA和全家推出的是茶歐蕾口味的泡芙,打開可以聞到淡淡的奶茶香,咬下去是茶歐蕾卡士達餡,雖然跟棉被午茉脆皮泡芙相比單調了一些,不過全家的泡芙是真的不太會令人失望的,所以我也很推!

   P.S.不是茶歐蕾不優,只是相較紅茶底的奶茶我更喜歡綠茶底或是青茶底的!純粹個人的口味。

三、SOMA茶歐蕾捲心酥

   SOMA這次有推兩種類型的餅感類選擇,一個是捲心酥,另外一個是法國蘇,這兩者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偏好茶歐蕾捲心酥,一樣可以聞到淡淡的奶茶香氣,但吃起來口感不會甜膩,很適合下午嘴饞或是有點小餓的時候配一點茶飲來吃!

四、SOMA茶歐蕾法國酥

   另外一款SOMA推出的餅乾是SOMA茶歐蕾法國酥,與捲心酥相比算是一個大包裝的,裡面大概有八入吧!很方便的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不需要怕因拆封未吃完,餅乾會軟掉,但相對捲心酥這款更適合闔家分享!(這款是再度推出的,之前第一次聯名的時候有出過大包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蜂蜜午茉歐蕾

   雖然我說我是一個綠茶底的奶茶愛好者,為什麼這款擺在這麼後面呢?原因僅是我個人不愛好蜂蜜的味道,而這款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蜂蜜的香氣,另外就是再睡五分鐘的飲料我更喜歡棉被系列的飲品,所以這款我個人就沒有很推薦了!

六、SOMA茶歐蕾沖泡包

   SOMA這次與全家推出的飲品有兩款,一款是在冷藏冰箱就可以找得到"黑糖茶歐蕾",但我個人不喜歡黑糖,所以這款就不再這次的名單內!另外一款則是要在架售上才找得到的"SOMA茶歐蕾沖泡包",這款一盒有四包,是茶袋的模式,裡面有奶精、脫脂奶粉、紅茶、紅茶粉等成分,我個人是不太喝奶精的飲品的(除了早餐店奶茶外,其他都不喝),所以這款我個人不推!

以上純屬個人喜好與口味,每個人的喜好與口味皆不同,僅供參考。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