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脆脆新品上市/健身低碳餅乾 /經脆脆雞皮/老油條椒香麻辣/100%蒜片/小混蛋/炸蒜片/餅乾/洋蔥片/甜不辣脆片/追劇

1 / 1

也是時候幫庫存的零食補貨了!

這次選了我最愛吃的經脆脆系列來開箱分享給你們。

經脆脆炸雞皮餅乾😀相信大家一定都吃過,好吃到連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呢!

先來分享一下 ⭐經經脆⭐ 的一系列優質產品吧~

外觀鮮明有趣的夾鏈袋包裝設計,讓人不禁會心一笑,無需擔心開封吃不完時的保存問題,只要壓緊夾鏈袋下次品嚐一樣保有香酥脆的口感。

⭐經脆脆/ 酥炸雞皮餅乾

這款是百分百雞皮製作的正宗小吃,更是鹹酥雞必點下酒菜,經脆脆採獨門秘製工法,雞皮與粉漿9:1黃金比例,不讓過多麵衣吸附多餘油脂,每口都吃得到的真材實料,媲美現炸酥脆口感呢!

🔸經典白胡椒

這是炸雞皮入門款,很耐吃!充滿香醇的胡椒香氣,和現炸的鹹酥雞口感很像,酥脆不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當半夜想吃鹽酥雞時,就來一包雞皮來解解口腹之慾吧!

▼每包都是小包裝設計,份量剛剛好,攜帶方便每包都有夾鏈袋密封,感覺的出來,包裝設計上十分用心呢!👍

🔸椒香麻辣

添加花椒及辛香料調味,口感濃郁,每一口的雞皮都能感受到花椒香氣,有麻辣鍋的氣息存在,吃完後口中有一種麻辣的香氣,會讓人欲罷不能呀!🤗

經脆脆每包餅乾都有通過SGS合格驗證,讓你安心食用。😋

🔸嗆辣芥末

芥末控的最愛款,品嚐雞皮酥脆之時,亦會感受到芥末香氣的嗆感,入口那嗆味直衝腦門,整個爽快。

無論單吃或當下酒菜,都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裹粉比例不高,每塊都保留了雞皮原型,吃起來不覺得油膩,咬起來十分酥脆,喀滋喀滋的聲音非常響亮😍

🔸清檸梅香

雞皮撒上梅粉平衡了雞皮的鹹味,整體味道甜甜鹹鹹的口感,

之前就買過的經脆脆炸雞皮,超好吃耶!這款清檸梅香口味是新款,檸檬香氣中還帶有梅子味,我還是第一次品嚐,蠻適合夏季吃的零食。

這次終於推出了全新產品👇

⭐經脆脆甜不辣脆片

拿到的時候超級期待,真的一吃就上癮

這次新品有兩種口味,有新疆孜然 和 醬燒海苔。

海苔口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誇張真的很好吃,每一口都讓人滿滿喜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口鮮、酥、脆~讓人一吃就上癮呀!

品嚐記憶中熟悉的台灣味,無添加防腐劑令人安心品嚐,大容量吃更久唷!

夾鏈袋包裝,可以隔絕水氣,保持每一口都酥脆,獨家真空離心脫油技術,隨時想吃就吃沒有罪惡感!😃😃

嚴選旗魚、鯛魚、虱目魚製成,60%超高魚漿含量,夾鏈袋包裝設計只要隨時想吃就打開,

甜不辣脆片-新疆孜然口味,新鮮又涮嘴,每一口都能嚐到鮮味。

獨家真空離心脫油技術,不用再擔心吃餅乾也會胖,絕對要買起來呀!

⭐經脆脆小混蛋/鐵蛋滷蛋

『老味道新傳承』-鐵蛋X滷蛋交織雙口感.嚴選西螺在地壺底蔭油x新鮮鵪鶉蛋-通過「SGS合格檢驗」!

老字號的職人堅持,吃得安心又美味,真空小包裝,鎖住新鮮品質,零嘴安心品嘗不罪惡!蛋白質補充首選,無論大人小孩都愛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在家吃零食最怕掉滿地,這款獨立包裝,真的很推薦邊上班或是追劇時邊吃呢~

超愛它小巧的外觀,小鐵蛋滷蛋一口一個方便食用呀!!

真空包裝,方便攜帶,即開即食呢!

⭐經脆脆麻辣老油條

經脆脆Crispy Ching『麻辣老油條』全新上市!顛覆想像美味可口呀!

老油條大家一定不陌生,去吃麻辣鍋必點!但這款經脆脆的老油條比火鍋店還來的脆!

辣度介於小辣之間,非常夠味但不會死鹹,覺得搭配粥很好吃, 麻辣味不會被蓋住😋

老油條多種吃法多種享受,「SGS合格檢驗」、「每日更換新油」!

肚子餓時瞬間很想吃麻辣鍋,那就來一包麻辣老油條解解饞,彷彿就是吃了麻辣鍋一樣,真的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脆脆老油條酥酥脆脆,而且有多種吃法多種享受,可以一邊追劇時邊品嚐,

也可以放入麻辣火鍋裡,或加入鹹粥中都可以。

沒錯,只要一打開來,麻辣鍋氣味就散開來了,這般滋味是真的是會上癮,夜晚忽然想嚐嚐麻辣鍋的朋友,這款千萬要備起來!(立馬囤貨)

⭐經脆脆蒜片

消夜零嘴,餐點配料酥脆好滋味,吃得安心又美味~😋😋

椒香麻辣蒜片

怡人的蒜味搭上適度的辛辣感,喜歡吃辣的人會愛這款,經脆脆的蒜片超香喔~入口時會先吃到蒜片的甜味,接著會慢慢帶出麻辣的口感。

100%黃金蒜片(椒香麻辣/白胡椒)

台灣在地老字號職人製作,使用100%雲林在地純正蒜頭,蒜頭切片低溫乾燥而成,經脆脆的100%蒜片,也是超涮嘴台味零嘴!台灣在地老字號職人製作,滋味完全不輸現煎炸蒜片,無論要直接單吃,或搭配肉類、美食點綴都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胡椒蒜片

蒜片去除了辛辣嗆嗆的味道,保留了蒜片的鮮甜,而且幾乎每片都保留的很完整👍

淡雅的胡椒香氣,搭上微微的鹹味,咀嚼時蒜味擴散於口中,酥脆不油膩的口感,喜愛蒜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

⭐經脆脆洋蔥脆片

第一次看到洋蔥製成的餅乾,一打開就聞到洋蔥的香味,這款口感吃起來很像洋芋片,可以吃得到洋蔥的鮮味,但不會覺得油膩! 

選用100%台灣在地洋蔥乾燥製成,沒想到還保留了洋蔥的紋路,

蠻特別的口感,值得一嚐。

所以好吃的零食一定要備齊購買起來啦~

🔹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store.eternal-bc.com/pages/%E7%94%9C%E4%B8%8D%E8%BE%A3%E9%A0%90%E8%B3%BC

#經脆脆新品上市

#經脆脆全系列

#經脆脆雞皮

#老油條椒香麻辣

#小混蛋   #鐵蛋 #滷蛋

#炸蒜片

#洋蔥片 #甜不辣脆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劇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