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咖啡廳推薦】|Agitation風潮咖啡|

1 / 1

📍Agitation風潮咖啡
/
☕️ · 玻利維亞 Hipolito $220
☕️ · 西西里 $160
🥨 · 肉桂捲 $120
/
📍- 行天宮附近黑白調舒適的不限時咖啡廳!

今年6月新開幕咖啡廳,很適合休息、聊天的空間,沒有過度浮誇的裝潢,但可以從中感受到主理人對於咖啡和甜點的用心!記得那時候出單品時,偷偷看到他們試喝一小杯後,可能覺得風味不達期望,又再次重新沖了一杯,滿意後才端出給客人,看出他們對於咖啡品質的注重!

#西西里
義式豆是中焙,西西里和一般咖啡廳用檸檬片不太一樣取而代之是用果乾,檸檬果乾有一種特殊氣味,但檸檬味沒有因此比較少,氣泡水感覺更輔助提升檸檬汁的酸度,酸度偏高的消暑飲品。

#玻利維亞Hipolito
當天咖啡我更喜歡玻利維亞那支給我的味蕾享受~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水洗但這支日曬豆子有顛覆我對日曬想法,酒香味沒有很重,但很有層次,喜歡熱熱喝時明顯生巧克力帶一點點莓果香風味。

#肉桂捲
很好吃(´ސު`)屬於麵包體,比較不是鬆脆型,肉桂味濃厚且是認真吃一口會於腦中感受到罪惡焦糖醬正在翻騰但又是令人幸福的肉桂捲!

整體:整間店有兩層,地下室空間非常大有另外提供包場或商務會議等,環境乾淨舒服~推推來坐坐喝看看單品☺️

/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二公休)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 走路約7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50個位置
/
💡沒有情緒,也許也是情緒本身。— 不朽
/

#讀書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行天宮咖啡廳#行天宮甜點#taipeicafe#taipeifoodie#taipeieats#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行天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