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食記,東區聚會好去處,忠孝敦化美食!

1 / 1
日光寒舍默默的陪著4.5年級生記錄了忠孝東路的商圈故事,30年來讓每位顧客都能享受和風式洋食的美味!並會推薦招牌是全台北最好喝的日光冰咖啡!

台北「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氛圍吸引著我們,優柔的黃色燈光,感覺很溫馨。使用玻璃隔間,所以放眼望去店內看到許多人在用餐,因此我們決定試試看。

日光寒舍FB連結這邊看

*封面圖片:日光寒舍FB

日光寒舍主餐

我吃雞肉,覺得他們雞肉有一些有點味道,算是挺清淡健康的,可以單點或套餐!有A.B.C套餐可選擇。

整體是好吃的,從湯到甜點我都很喜歡,服務很好,不過服務生會一直來加水,感覺有點點過度頻繁會一直打斷聊天。

麵包

這個麵包可以續喲,可以直接吃或沾湯吃都很喜歡,店內氛圍很棒,不會到很吵也不會過度安靜,跟朋友應該很好聊天。

甜點

起司蛋糕蠻綿密,很快就吃完了(⁎⁍̴̛ᴗ⁍̴̛⁎),這間價位算中上,有兩百多的加套餐是一百多,也有約三四百的價格會有10%服務費喲。

  • 朋友吃蛤蜊義大利麵,蛤蜊很大顆!
  • 以上為2022.1.19食記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店家資訊

  •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6巷3號 TEL 02-27212862 11:30 -21:30 週一公休。
  • 日光精品咖啡專賣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42號TEL 02-87730503 10:00 - 19:00(假日至17:00) 週日、一休。

#日光寒舍食記#台北餐廳#忠孝敦化美食#東區聚會場所#日光精品咖啡#台北美食#台北聚會#捷運站美食#西餐#套餐#持續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