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圓山站|兔兔那麼可愛!溫馨美味咖啡廳|歐兔啡食館

1 / 1

-
🔆  黃金豬排蓋飯 $210

🔆  麻辣臭豆腐鍋 冬粉/ $230

🔆  私房水果茶 冰/ $95

🔆  紅茶珍珠鮮奶 冰/ $85

🔺  以上均 +$130 升級C餐,任選以下四樣副餐

(沙拉/薯條/玉米濃湯/盆栽奶酪/今日甜點/香草冰淇淋/麻糬冰淇淋/飲品)

-

大龍峒保安宮附近,一間主打兔子主題的連鎖咖啡館,已開立七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內挑高樓中樓座位,長木桌大椅,坐起來舒適,適合久坐聊天,提供面費WIFI,座位周圍無充電插座,但有設置「行動電源租借」可使用,店內提供各種簡餐輕食、飲品、甜點,餐點均為手作,現點現做,熱騰騰的美味,讓不少家庭來這聚會並且吃上一餐。

-

-

👉🏼 黃金豬排蓋飯(葷食)

這道是菜單上人氣餐點,老闆自豪,以『厚』取勝,豬排不是蓋的,真的很厚又扎實,皮薄肉嫩,咬起來有股豬香甘甜味,用日式手法調製蓋飯的醬汁,甜鹹滋味,相當有日本風味,蔬菜滑蛋也有厚度,鋪蓋在白飯上,份量實在好吃。

-

👉🏼 麻辣臭豆腐鍋(全素無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為全素者設計,自家滷製豆腐,豆腐吃起來黃豆氣味濃郁,表裡外都充滿氣孔,容易吸附麻辣湯汁,越煮浸泡久更入味,這靈魂麻辣湯頭也有學問,使用大量蔬果熬煮,是屬可以喝的麻辣湯頭,花椒香氣足又帶清爽,辣度偏小辣,主食我選冬粉,份量可真不少,吃起很爽,裡頭還有各種蔬菜菇類、素料,這鍋很讚,能在咖啡廳吃到這好吃的麻辣鍋,實在令人驚艷佩服。

-

+$130 升級C餐,任選以下四樣副餐

沙拉/薯條/玉米濃湯/盆栽奶酪/今日甜點/香草冰淇淋/麻糬冰淇淋/飲品

-

👉🏼 沙拉

特餐附的沙拉份量很足,兩人分食恰好,生菜給很多,其配料 蘋果丁、葡萄乾等,用料不會說是副餐就馬虎,是淋上水果優格醬,酸甜開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薯條

偏大長型薯條,每根都挺紮實,炸功不錯,即使放冷了也好吃,不會過硬。

-

👉🏼 玉米濃湯

玉米粒、火腿片、麵包丁等,整碗湯料多實在,義式中帶台味,也是熟悉的家常玉米濃湯味道。

-

👉🏼 盆栽奶酪

底下綿密的奶酪,奶味十足,入口即化,上頭灑上超多OREO餅乾碎,甜味恰好,很喜歡這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巧克力蛋糕(今日甜點)

這蛋糕體相當紮實,濃郁巧克力味,層層推疊的苦甜感,蛋糕內裏很濕潤,非常厲害。

-

👉🏼 香草冰淇淋

大人小孩都愛的飯後甜點,濃濃奶香味,單吃就很幸福了,挖ㄧ匙搭配蛋糕更是美味加倍。

-

👉🏼 麻糬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層原味麻糬,切開裡頭是香草冰淇淋,甜度偏高,麻糬本身很有糯米味,越咀嚼越能感受到!如果放一陣子,裏頭冰淇淋融化,切開就會變成爆漿喔!

-

👉🏼 私房水果茶 (正常甜/正常冰)

大瓶透明杯裝,真是大杯啊!雙漸層色調,底部偏百香果柳橙,上部是紅茶,好喝,酸甜調和,透心沁涼。

-

👉🏼 紅茶珍珠鮮奶(去糖/正常冰)

奶茶本身無糖,只有珍珠的甜,這樣甜度剛好,珍珠是屬大珍珠,非常軟Q好咬,即使放久了也不會硬,有手搖的水準,奶茶也挺滑順好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與 @歐兔啡食館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歐兔啡食館
🚈  近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
📍  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48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1:00–21:00(最後加點20:3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foodie #food #yummy #eat #foodporn #cafe #lunch #dinner #taiwanfood #pork #tofu #popyummy台北 #圓山美食 #圓山站美食 #花博美食推薦 #圓山親子餐廳 #花博親子餐廳 #圓山咖啡店 #庫倫街美食 #台北親子餐廳 #大龍峒美食 #大同區美食 #花博美食 #大同區美食 #親子餐廳 #台北咖啡店 #台北輕食 #台北美食 #歐兔啡食館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