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無菜單料理,世外桃源景觀餐廳【新北市三峽區】鳶山紅樓

1 / 1

今天是開心的日子~因為我心心念念的無菜單料理,終於要來吃啦! 生平第一次吃無菜單料理就是爽啦! 「鳶山紅樓」是在網路上滑滑滑搜尋到的,剛開幕、試營運就被我幸運的找到。看Google評價5星滿分(真的屌),所以就直接預約。今天是品嘗的日子,來看看有啥厲害的吧!離市區和交流道很近,轉個彎就到大漢溪旁,不用辛苦騎山路,一路騎車兜風來,沿路風景真美! 有山有水(大漢溪),快到鳶山紅樓前,轉彎處有告示牌指示要轉彎。抵達園區門口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鳶山紅樓」四個大字! 霸氣十足啊! 走進園區這一整棟色彩繽紛的建築物就是我們今天要吃飯的餐廳啦~

進門就被VIP級的款待! 介紹整棟環境起手式,外面有著超大停車場,還有落羽松、油桐花、鳳凰木,是一處可以下午時光放電的好地方。聽服務員介紹未來還會規劃露營區,哇喔~也太猛!

鳶山紅樓總共有3個樓層,一樓有預計辦宴會的場地,除了宴會廳、會議廳之外,二樓、三樓分別各有1個VIP包廂,各附有獨立的衛生間,非常方便與貼心,一整棟都是可供接待!

唉唷~講那麼多該進入正題囉! 今天吃的無菜單料理消費1800元,套餐內容有啥呢? 由於服務生介紹很多,但是我的老腦袋記不住,就只能盡可能分享我當時的口感,故事就請大家到鳶山紅樓的網站看吧! (https://yuanshanredloft.business.site/)

現打果汁(壺)250元

喝到的是綜合果汁,沒有指定水果,當天有什麼水果就打成啥果汁,真的很符合無菜單的精神!

桂花醋

採用古法釀製,搭配完美比例調製而成。入口桂花香,清淡醋味清洗了整個味蕾,入喉後依然有桂花香浮現,既開胃又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樓大冷盤內容物有四樣,由左至右的方向開始吃,這樣味道由淡到濃,可以品嘗到最佳的風味。魚品的部分都是由主廚凌晨親自到漁港採購,絕對新鮮!

鮭魚起司花壽司

爆炸大顆! 有半顆拳頭大吧! 鮭魚很新鮮,魚肉鮮甜,搭配起司鹹香,跟米飯融合,就是無敵啦! 咬第二口有蘆筍、海苔類跟蝦仁平衡口味(今天鹹的菜中少數有澱粉的)!

山藥絲+鮭魚卵

這道的感想如同一般想像,山藥的絲滑黏稠加上鮭魚卵入口啵啵啵,但在調味感受上卻有些許不同,類似於梅子香的感覺,真的很醒胃!

烏魚子串串

將烏魚子烘烤出香氣,搭配烏魚子的3兄弟-蘿蔔片、小黃瓜、蒜苗,慢慢咀嚼過後蔬菜3兄弟完美襯托,體現出了烏魚子的鹹香,慢慢的在嘴裡化開! 呼~高級享受~

鯊魚煙佐五味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鯊魚煙入口即化,跟著蘆筍一起入口,煙燻的香氣和蘆筍鮮甜混和醬料,有點衝擊感的味道。一般吃鯊魚煙都需要沾芥末,但鳶山紅樓沒用芥末就可以讓鯊魚煙吃的很順口! 啊嘶~

瑤柱魚翅盅

吃魚翅、吃瑤柱是哪招,太誇張了吧,而且還是排翅! 生活在社會底層的我還沒看過這麼大片的魚翅! 不說魚翅,就算只說湯也絕對驚豔! 服務員每道菜都會介紹,而這瑤柱魚翅盅的厲害之處在於用老母雞,一定要老的喔! 跟瑤柱(一定要會搖喔)、金華火腿(一定要大隻喔)、干貝、魚翅、花膠等食材,費時72小時熬煮,才能成為現在我們喝的湯。老闆我要續湯~當然是不行啦! 瑤柱魚翅盅口感溫順有層次,真的是功夫湯啊!

乾煎鮮活魚

每天採買不一樣的魚食材,今天是主廚嚴選採購龍膽石斑魚,搭配簡單的料理方式,更能品嘗到原汁原味的美味。龍膽石斑在我的印象中是一種很貴、很高級的魚,是石斑界的法拉利! 這道清蒸龍膽石斑佐泰式酸辣(我掰的),食用口感厚實Q彈,就連魚皮也是超厚、超Q! 搭配酸辣口味的醬汁,讓整個魚肉能夠飛天! 飛龍在天,龍膽石斑在天上飛! 每一口都能夠吃到肉甜、醬酸、皮QQ!

焗烤大蝦

使用4P等級大草蝦,感覺像是用白醬(洋蔥)或是美乃滋去焗烤。草蝦肉質Q彈鮮甜,再搭配白醬跟起司混合出多層次口感,很爽! 有點偏西式或法式的感覺!

原味紐約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很原味,盤中只有蒜片跟海鹽~紐約客是我的最愛! 鳶山紅樓選用澳洲肋眼牛小排,烹調方式應該是先用舒肥法鎖住肉汁,再用噴槍或是輕度乾煎,讓肉軟嫩外,咬下可以噴汁,還帶點淡淡甜味! 將熟度完美掌握在4-5分熟,呼! 這道超美味的! 細細咀嚼會有無限汁液在嘴中翻滾,牛肉湯來著~

白玉燒鮑魚

使用南非大鮑魚搭配美國進口蘆筍,加上前面提到的濃縮老母雞72小時湯! 這道是瑤柱魚翅盅的濃縮版,超大一顆鮑魚,口感扎實爽口,吃了之後感覺提神醒腦了不少! 鳶山紅樓讓你吃得美味,也要吃得健康。

牛肝菌三寶

三寶是哪三寶?「牛」、「肝」、「菌」! 別鬧! 服務生有解釋,是軟骨、花膠、響螺(大陸名菜),搭配牛肝菌,養生湯無誤! 這湯含有豐富蛋白質及維生素,一整個大補啊~湯清甜、菇味濃厚,不敢吃菇的訂位時要記得提早告知嘿! 說正格的,今天的菜色包含湯品都是飯店高級料理耶!

盒中乾坤

主廚手工現做小點,酥皮中包著咖哩,咖哩香濃郁夠味! 一種咖哩麵包的概念,鹹點!

相思貴妃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三峽在地有機紅豆、新鮮桂花自製,不會太甜的紅豆泥鋪上桂花凍,風味清雅,甜而不膩,是道平衡的甜點。(相對的紅豆泥不甜,阿不就主廚每天限量每天煮!)

老鷹的包子

老鷹造型饅頭,內餡包紅豆泥。我猜跟鳶山的鳶有關係吧! 紅豆泥甜而不膩,配著饅頭皮剛好!

國寶水果

喔齁~這水果有挑過喔! 爆炸甜,果然是國寶! 台灣就是水果王國,棒棒!

吃飽喝足來講結論! 整體來說,今天的無菜單料理體驗,又是鮑魚、又是魚翅,還有石斑法拉利跟爆汁牛排~啊對! 另外還有老母雞湯! 一整個誠意滿滿,沒有雷點。料理感覺偏養生路線,大補、大補、大補! 一般和老婆去外面吃合菜,隨便都要1000-2000元,都只是快炒類的程度。鳶山紅樓加一些預算可以吃到宴會等級的菜色,真的超划算(聽說點最貴的2800元系列,消費滿金額會提供國宴等級的餐具讓你用餐,也太酷!)! 園區環境好山好水,是放電、聚會的好地方! 服務生說鳶山紅樓還有合菜的選擇,那我一定要揪滿人再來吃合菜! 1800元的無菜單料理,這麼優質的鳶山紅樓,不能讓這樣的餐廳不被大家知道,推爆!

★貼心小提醒★google地圖搜尋要搜尋「鳶山紅樓」,不要直接用地址搜尋喔!!會引導至錯誤位置!!一定要直接搜尋「鳶山紅樓」才會正確引導喔!!

鳶山紅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825號

電話: (02)2671-515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30-14:00,17:30-20:30;週一公休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鳶山套餐三峽美食和牛美食大溪美食鶯歌美食牛排台北美食新北美食紅樓戰斧豬排海鮮三峽私廚無菜單大溪生魚片新北景點鶯歌老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