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新旅遊景點!打卡百年日式建築,還能品嘗好丘貝果、道地「九州鬆餅」

1 / 1
連假出遊首選!台北最新景點「榕錦時光生活園區」於9/7正式開幕了,共有14家特色品牌進駐,不僅有藝文展覽、文創小物、市集,還有餐飲品牌,有來自日本高人氣的「九州鬆餅瓦芙」、亞洲50大最佳咖啡廳「興波咖啡」等品牌!中秋連假與家人好友團聚,一起來這裡感受濃濃日本風情!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位在捷運東門站與古亭站之間,出口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園區前身是「刑務所官舍」,經過文化局整理修復後,變成文化創意空間,園區保留日式風格木造建築、紅磚圍牆、老榕樹,漫步在木棧道上彷彿置身在日本京都!

園區內共有14家品牌進駐,包括台灣人氣貝果專賣店「好丘」,日式風格的木造建築,透明的玻璃屋頂,陽光灑進來好溫暖愜意,這裡販賣的貝果多達16種,每日口味都不一樣,推薦人氣首選「草莓奶香」口味,貝果選用山茶花麵粉製作,內餡有來自大湖的草莓乾及奶油乳酪,口感扎實清爽!近日還推出獨家限定的「厚將」系列,貝果裡面夾著海綿蛋糕及特製抹醬,不僅外表可愛也好吃!

延伸閱讀 第1家「植物生吐司」在台北!「Blivin」全品項堅持不加蛋奶,先嘗人氣串燒造型吐司

除了好丘貝果外,還有來自日本的「九州鬆餅瓦芙」、日式料理餐廳「京町山本屋」、世界冠軍咖啡「興波咖啡」、餃子專賣店「臺虎居餃屋」等美食品牌,選擇非常多元。園區內甚至還可體驗穿和服,想念日本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解解無法出國的渴!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中秋連假皆有開放營業,快揪家人朋友一起來玩!

| 店家資訊 |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時間: 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7號

交通:捷運東門站、古亭站

延伸閱讀

東區新開幕「獨棟飲料店」!主推茶飲融入健康創意食材,打卡橘色長廊彷彿置身海島國家

「富錦樹咖啡」進駐中山!日系建築彷彿置身東京街頭,必點超大顆的焦糖布丁

台北一日遊好去處!ACME最新分店在圓山,結合咖啡、展覽、選物店好拍又好玩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東門

#東門美食 #咖啡廳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州鬆餅 #日本 #興波咖啡 #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