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蘆洲美食|超好吃咖喱飯推薦🍛樂窩咖喱✨

1 / 1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三重巷弄內的好吃咖哩飯--樂窩咖哩🍛

店面布置小巧溫馨,為吧檯座位,充滿日式餐飲風格🇯🇵,店內座位共7個,建議提前預約亦可外帶。

店家主打咖哩餐點,更有套餐升級、單品及飲品等多元選擇(詳見附圖菜單)。

其中咖哩醬料別出心裁,採用多種香料調配及台灣豬絞肉熬煮,可品嘗出甜中帶辛的濃郁口感;咖哩的勾芡則源自於洋蔥跟番茄,口感滑順,整體而言是很下飯又美味的咖哩醬料😋。

除了咖哩醬料外,咖哩主餐亦提供豐富的配料,包含:蛋、花椰菜、蘋果、胡蘿蔔、小玉米以及紅薑片,吃得營養又健康💪。

以下為本次品嚐餐點:

🔅豬排咖哩(💰180)+C套餐(💰80):

炸豬排厚實酥脆,香嫩可口;C套餐包含了店內招牌甜點:不喝水的布丁,入口即化🍮,以及40元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揚咖哩(💰180)+B套餐(💰60):

唐揚雞肉肉質鮮美,Q彈有勁,脆皮很香;B套餐則提供糖心蛋、咖哩+起司相拌出起司咖哩口感,以及40元飲品。

🔅黑糖鮮奶茶💰50

奶茶控絕對不要錯過,咖哩微辣,搭配一杯鮮奶茶帶來清爽感💛~

📣店家也有推出會員制,消費集點可折現金:

消費1元1點,20點可折1元

📍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36巷20號1樓

推薦給在三蘆地區尋找美食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歡迎參考與追蹤IG食記,有更多詳細美食資訊分享:

🔍IG: palmlife_holdingsth 掌上日常

https://www.instagram.com/palmlife_holdings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