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隱身巷弄內氣質高雅法式小餐館,簡捷餐桌·c.c Eatery

1 / 1

宜蘭美食在地圖上滿街都是,咖啡店、網美店、小吃也都林立,這家位於羅東的小餐館,簡潔有力不隨意,每一道在巷弄裡獲得驚艷!

純白的小屋在陽光照射下很醒目,經過很難不注意到

對比巷口即是市場,巷弄的白色高雅小屋格外顯眼,這是簡捷!內部空間雖然不大,卻顯得簡約而大方。簡介上寫著快速慢食(Fast Casual),品質大於速度,讓我覺得很新奇,感覺是種新型態的概念。

 掃QRcode瀏覽菜單已逐漸成為主流,服務生會在旁介紹當天的特別菜色,還有從沙拉/主食/潛艇堡/漢堡/飯/小點/飲品一一介紹:

A套餐內含濃湯+美式咖啡或紅茶。

B套餐內含優格+新鮮蔬果汁。

C套餐內含搭配任一飲品可折30元。

奶油紅蘿蔔濃湯好好喝

濃湯一端上桌,除了香氣濃郁外,裡面多了很多疑似藜麥的點綴物,喝起來也伴隨榖物香,很特別的口感,而一點也喝不出胡蘿蔔的土味,非常神奇!看起來容易誤以爲南瓜湯🤩

香煎豬肩胛NT380

色美味鮮,很值得點

這道由奶油燉煮的洋薏米是菜單上僅有的飯類,燉煮到不會軟爛,卻有入味,時蔬的擺盤很像藝術品,豬肩胛口感也很嫩,淋上一些醬汁,整體很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雷堡NT.280

炸的剛好的巴沙魚,外酥內軟,沒有操灰搭,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們麵包烤得非常剛好,單賣可以吃很多片那種,配上塔塔醬口感真的一絕,還有淡淡檸檬香。

辣味豬肉堡NT.280

同為堡類,帶有點辣度的醬吃起來更過癮,豬肉絲都淋滿醬汁,還有各式蔬菜跟穀物燕麥,附上薯條和新鮮蘆筍,其實看似分量不多,吃起來會有飽足感的,好吃一直吃,對堡類還好的我都會愛上。

附餐優格

優格長的小巧可愛,上面有果乾跟一些玉米片,跟類爆米花的裝飾,一起食用口感也大獲好評。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菜色雖然品項不多,但每一道都經過用心設計很像藝術品的呈現,色澤也都有研究過如何搭配增加食慾!

菜肉的比例均衡,不會偏重某一方,甚至把許多生菜時蔬的比例搭配了很多健康的小配方(無論果乾或是堅果等)食材特色都很鮮明,絕對會是吃過後讓你會再回味的一家!

高貴不貴的法式小餐館,等你也來開發~

  • 簡捷餐桌C.C Eatery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89巷12之1號1樓
  • 電話:(03)957-5650
  • 營業:10:00-18:00公休日詳見粉絲專頁公告|最後點餐時間17:00
  • 店家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