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餐廳推薦|信義安和站|文火處方料理所 An kitchen

1 / 1
文火處方料理所 An kitchen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敦化南路二段的巷弄裡,小小乾淨的店面,來之前一定要記得訂位,以免向隅。

其實我每次吃飯都喜歡隨興約直接到餐廳看有沒位子,這次很慶幸還好友人有先預約,發現這一間時常路過錯過的小溫馨店,外表看起來就是巷弄住家的社區型料理,以為可以隨意進來坐坐,才發現裡面餐點精緻不簡單,還有紅白酒可搭配,入座沒多久就有好幾組客人一直進來被老闆揮手拒絕,因為已經訂滿位無多餘位子可收客人了。

菜單上的料理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我們點了白酒慢燉香蘋豬軟骨經典波隆那肉醬時蔬食蔬烤蔬菜還各搭一杯白酒跟啤酒。

前面老闆還招待了一小盤烤馬鈴薯,已經吃了一半才快點補拍,聽說這邊烤蔬菜很有名,吃起來就是清清爽爽的無負擔,而且配飯一下稀哩呼嚕就吃完了。

豬軟骨肉燉的軟爛超級下飯,餐點一上來感覺就挺精緻的,入口起來也是相當quality,發現店內都有女生一人獨自來用餐的,好像都是熟客,在小小的吧檯跟老闆閒聊幾句,同時有種居家溫馨私宅料理的感覺。

小周末這樣吃一頓西式簡餐配酒,真是心情舒暢啊。記得要先預約☝

文火處方 料理所 An kitchen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巷31號1樓

#台北餐廳推薦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文火處方料理所 #Ankitchen #信義安和站 #烤蔬菜 #白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