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感滿分!中山區洋式早午餐【糀日和】煩惱都會在美食前消失!

1 / 1

       

糀日和 Kouji Cafe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交通: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糀日和是一間在中山區相當熱門的早午餐店,日式風格、大片原木裝潢就是溫暖,另外店員也非常親切,一進門感受就全面舒爽。

想單純享用下午茶的話,這裡也有可麗露、磅蛋糕、蛋糕等多種選擇,而且蛋糕都有濃濃的糀日和特色,口味外面少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濃厚日本風味的糀日和,提供和食、洋食早午餐定食,特色是以日本甘糀及鹽麴調味,讓餐點更健康、更美味,餐廳的宗旨同時也寫在牆上:「希望全世界的人,從肚子裡開始幸福。」,的確!許多煩惱都會在美食之前消失啊!

#香烤鹽麴鮭魚排洋食早午餐

定食的份量足、營養也是滿分,蔬菜、蛋白質、澱粉都給足,大量蔬菜讓味覺一直保持在清爽狀態,搭配香鬆飯糰真的一口一口吃不停,果然是給人幸福的美味!

#北海道松葉蟹膏奶醬海鮮筆管麵

真的要大大稱讚這盤麵,比很多義大利麵專賣店的還好吃!尤其是海鮮真的很敢給,而且鮮味明顯,蟹膏更是質感升級,非常好吃!

#甘糀紅心芭樂香緹蛋糕

每一口芭樂味跟甘甜味都很足,餐點最後能用特色十足的蛋糕做結尾真的滿分。美味、服務都在中上水準,絕對要先訂位,即使糀日和距離中山鬧區有段距離,但週末全滿、平日也常常有排隊人潮。

#糀日和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中山餐廳 #中山美食 #中山站  #中山甜點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