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場所 Placeee|深夜咖啡廳又一間!時不時有現場LIVE表演,集咖啡廳與酒吧於一身的新去處!

1 / 1


-

:::  場所 Placeee  :::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3號

■ 週一12:00-22:00,其餘時間12:00-02:0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160

・葡萄烏龍蛋糕 $200

・鐵觀音奶油咖啡凍 $180

・巧克力鐵觀音蛋糕 $200

/

・薯條 $120

・炸雞佐香料塔塔醬 $190

・松露野菇義大利麵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醬鮭魚義大利麵 $350

・蛤!是中卷噴墨汁嗎? $320

開幕不久的場所Placee座落在延吉街巷弄內,看似像間小酒館的外觀,裡頭卻藏有好吃的餐食及甜點,除了酒類外,也有各式飲品,假日貌似還會有現場表演,是間在台北難以尋覓到的、不折不扣的深夜咖啡廳。

主食以義大利麵為主,因此我們點了最為熱門的三樣,再搭配些炸物小點,最喜歡的還是中卷墨魚義大利麵,將中卷和蛤蜊以白酒、臘腸和蒜拌炒,些許乾辣椒提出辣度,夠味清爽又好吃!

松露野菇和青醬鮭魚則都屬於奶醬口感重一些、整體口味更為濃郁的品項,都很好吃,前者是我們每次看到都無法招架的口味,尤其拌入鮮奶油和起司粉實在香濃;

青醬則是保守安全牌,搭配舒肥後的鮭魚,也是中規中矩的好吃。

較建議分食享用啊,否則吃到後面可能會有些膩口呢。

我們另外點了薯條和炸雞,店家自製的香料塔塔醬A很喜歡,配上飲品邊聊天邊享用相當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後,我們也不忘來上甜點,因為人多,遂把店內有的品項都點了。

招牌似乎是鐵觀音奶油咖啡凍,很貼心地已經將咖啡凍切成小塊,方便分食用餐,不過我們更喜歡的是蛋糕,

背後這紋路好可愛!

巧克力的苦甜很讓人著迷,但最驚豔的還是葡萄烏龍蛋糕,茶香突出外,夾在內餡的葡萄又很增添口感,是我們一致公認最喜歡的一款!

如同店名場所一般,這裡其實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端看來訪客人的心情。

拿鐵也是一流啊。

而我們在這待了將近三個小時,環境舒適、餐點好吃,老闆也好客親切,難怪在剛開幕就吸引不少人前往,QA自己覺得以聚餐來說,是個很不錯的小空間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QA酒吧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場所Placeee #大安區美食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東區美食 #台北酒吧 #東區餐酒館 #忠孝敦化美食

#忠孝敦化餐酒館 #大安區餐酒館 #國父紀念館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台北咖啡廳 #東區咖啡廳

#深夜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深夜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