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好吃麻奶煲🌶️平價又美味

1 / 1

🌠溢香居🌠

意外發現一間很讚的店😍 喜歡吃麻辣的人不要錯過!而且竟然營業到晚上2點❗️夜貓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麻奶牛肉煲$160

大塊的鴨血、臭豆腐、豆皮、玉米筍、肉片、魚蛋、3種菇、青江菜、紅蘿蔔,料真的是很豐富。重點來了,他們的「麻奶」湯頭超!級!好!喝!我點微辣就覺得滿辣的🤣 湯真的好喝到我全部喝光光👍而且整碗份量很夠,我沒有加點白飯、科學麵那些就超飽的~~但由於太好吃了,我打算改天比較餓的時候去吃加科學麵的版本😍感覺就很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58號

⏰16:00~02:00

📝菜單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台南晚餐 #台南麻辣 #阿雞吃台南 #台南宵夜 #台南麻辣鴨血 #台南麻辣燙 #溢香居 #溢香居e_xiang_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