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ial Diary保養日記|客製化臉部課程,無論男女都能擁有好肌膚|台中東區&太平做臉/除毛/美

1 / 1

無論男女都擁有愛美的權利,誰說只有女生可以做臉呢?現在男生也能臉部保養!像是這間【Facial Diary保養日記】就是大家的福音,是台中東區、太平做臉/無痛粉刺/美胸按摩/熱蠟除毛/美甲推薦,現在首次前往還能享體驗價,趕緊跟店家預約變美麗吧!

【Facial Diary保養日記】位在台中東區與太平的交界,招牌不太明顯要需留意。以「客製化臉部保養課程」為名,許多男女生都是因為此項目而來,為的就是可以針對自己膚況而擁有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免擔心會適應不良,再加上過程中都不會推銷,可以毫無壓力的享受與放鬆~

▾ 進到【Facial Diary保養日記】需要換室內拖鞋,一樓主要是櫃台、男士使用全開放式美容空間以及一間獅子王主題獨立美容室。

▾這面就是最具代表性的牆面,寫著slogan「今天就是保養的日子」,歡迎大家來保養。

▾保養日記內除了多項化服務項目外,”迪士尼美容室”也是深受大家喜愛的亮點之一,以獅子王、小美人魚愛麗兒、阿拉丁茉莉公主、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為主題,全都沒有放公主正面擺設,讓女性們到這裡可以把自己當作公主一樣享有美好的待遇。

▾二樓還有提供給有帶另一半休息的地方,文字是老闆娘自己寫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Facial Diary保養日記】秉持著專業、衛生、安全、健康的觀念保養皮膚,運用技術儀器維護和改善肌膚,佐以按摩為身心進行舒緩達到由內而外的美麗。

服務項目有臉部保養、身體按摩、美胸按摩、背部保養、熱蠟除毛、美睫服務、霧眉服務、美甲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主打「客製化臉部保養課程」,會依照客人的皮膚狀況安排保養內容與調整順序,討論在意的膚況進而改善皮膚問題。像是這次友人就是做這項課程,好好地呵護一下!

▾過程使用器具及毛巾皆全消毒,細胞夾更是使用四道消毒流程,保護你我安全。

諮詢

首次光顧的顧客都會進行相關諮詢,填寫生活習慣與肌膚病史,讓美容師了解膚況,經評估後會提供適合的課程給顧客。

「客製化臉部保養課程」指的是”深層嫩膚課程”,根據客人膚況配置適合項目,解決肌膚問題,讓大家恢復美麗與自信。像是友人的皮膚的狀態很好,經評估後不需要進行去角質。

▾這次是在”美女與野獸”的美容室,是全館最大間的VIP室。其中電影知名台詞”美,是由內而外散發的”,正符合館內的秉持精神!

施作課程

1.深層清潔

無論是否帶妝都會執行卸妝,使用天然低敏檸檬草卸妝與洗臉,讓後面實施其他項目會比較好吸收。

▾卸妝完後助理會先拍照給老師評估項目順序,友人的膚況算很好的,只有一些雀斑與黑眼圈。(照片是單純淡妝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芳香精油按摩

使用維他命E小麥胚芽油進行臉部活絡,會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一開始先讓客人「嗅吸」,慢慢感受精油香味,再透過精油按摩幫助臉部血液循環約20分鐘。

3、柔膚蒸臉鎮靜

精油按摩結束都在表層,會慢慢的吸收,接著會用「能量水嫩膚冷噴儀」讓臉部補水約15分鐘,屬於冷的觸感,類似打開冰箱乾冰感覺。

老師說冷蒸儀器是大眾皆可適合,可降溫,因為有的人是敏感肌,用熱蒸的臉會不舒服。

4、膚況諮詢

基本前置作業完成後,會換老師進行課程,經專業評估後她說友人的狀況屬於乾性敏感肌,有黑眼圈及暗沉、皮膚薄導致臉很容易紅、臉頰有小雀斑。

在此也有一併告知注意事項,讓友人可以知道自己狀況,回家需要怎麼處理,像是她在清潔力很強的洗面乳、去角質都要特別注意、毛孔超小不易吸收保養品,需要分子量很小的保養品才適合、洗臉的溫度不可太熱,否則微血管會擴張明顯,否則會把臉上油脂沖掉,讓臉部變得很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全臉粉刺調理

「粉刺處理」是【Facial Diary保養日記】招牌項目,不擠壓、不留疤。老師會戴上高倍率細胞鏡放大毛孔,可以清楚看到肌膚細節,讓細胞夾更精準加上依據經驗知道毛孔方向夾取粉刺。

6、修眉

除了處理臉部基底,眉毛也是最重要的環節,這邊還有包含修眉服務,讓你擁有一張乾淨的面孔。

7、高效能安瓶

因為友人的黑眼圈比較明顯,此步驟老師沒有使用於全臉,只局部加強在黑眼圈與臉部穴道,可以讓人感覺很放鬆、紓壓。

8、綠藻濕潤美肌敷膜

綠藻軟無有三種-美白、敏感、痘痘,給友人使用的是美白,有洋甘菊及草本味道,讓皮膚緩和、亮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敷了約15分鐘後拆面膜那瞬間真的有白一些,連我們旁觀者看都很清楚!而且原本臉頰的紅也消了。

▾最後還會上一些保濕。

體驗心得

剛進去保養日記的工作室讓我覺得很夢幻,因為每一個房間都有迪士尼的公主主題,闆娘說她想讓每位進來的顧客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

我這次做的是深層嫩膚的課程,美容師會先看膚質進行較符合自己的臉部保養,我的膚況屬於乾性肌膚,皮膚比較薄也有些斑點和黑眼圈,也比較敏感,對於較刺激性的保養就不適合。

粉刺調理即便本身粉刺不多,但有些藏在肌膚裡的小粉刺還是需要拔出來,而芳香精油按摩是用維他命E活絡臉部,美容師的巧手按摩真的讓我很放鬆跟舒服~

到了柔膚蒸臉鎮靜,大家會以爲是溫溫的,但這裡是冷膚保養,涼涼的蒸氣不會不舒服。

最後的階段是綠藻濕潤美肌敷膜,味道就是藻類的味道,冰冰的敷著沒多久就凝固了呢!敷完臉變的明亮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上覺得這課程是一個非常放鬆且舒壓的保養唷!可以客製化真的很棒!很推薦想要好好的深層保養肌膚的男女性們~

文末順帶一提,現在三樓有兩位年輕女孩所開的美甲工作室,來這邊除了可以做臉部保養,也能一併安排美甲服務,讓自己全身上下都美美的唷!

▾每月都會有當月款可以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她們的IG!

【Facial Diary保養日記】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793號

營業時間:週二三五13:00-21:00、週六12:00-20:00,每月會新增不固定營業日,詳細請以IG公告為主

電話:04-2215-5799

粉絲專頁:Facial diary保養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facialdiary 

備註:採預約制。預約請私訊FB/IG,或是LINE:@500mlvqg

.

【結月藝術美甲工坊 & Megan Nail】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793號

營業時間:以IG公告為主

Instagram:@yuzuki.nails@megan__nail

備註:採預約制。預約LINE:@631sqksy、@jjz8668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前往

◆以上圖文為 【是我 樹蛙】 版權所有,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 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 【美食小吃|伴手禮品|旅遊景點|創業專訪|旅館住宿|時尚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