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饗赤雞雞排萬芳總店」萬芳醫院雞排|超大雞排|彩色雞排台北美食|萬芳醫院站美食|萬芳便當|平價美食

1 / 1

撰文編輯/Karen W.

第一次 真的人生第一次的彩色雞排就獻給饗赤雞!

饗赤雞【赤雞雞排萬芳總店】位於文山區興隆路三段上,更明確的說,就在「萬芳醫院」旁邊。也是警察專科學校的旁邊!

距離公車站、捷運站步行大概只要2-3分鐘,經過本人實測(^_^)a

饗赤雞的店面很寬,亮眼的配色也很吸睛,加上鎮店招牌的「七彩雞排」完全讓人走過不會錯過啊!

-

而饗赤雞不只萬芳本店,在台北車站、高雄,甚至馬來西亞也有好幾家分店。

萬芳店有別一般雞排店只提供外帶,饗赤雞是可以內用的,只要在點餐時告訴店員內用即可到旁邊找位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內用空間不算小,位子蠻多,空間很普普風又明亮,整體是非常舒適的喔!

至於饗赤雞的菜單也很特別,除了七彩雞排之外,炸物小點當然少不了,最特別的是有提供便當,選擇也是從一般款式到肉醬/咖哩醬飯都有,真是玲瑯滿目呀(◐‿◑)

🍗饗赤雞萬芳總店 菜單🍗

🍗饗赤雞萬芳總店 吃後感🍗

📍赤雞雞排

沒有在開玩笑!它會辣!

紅通通的外皮完美呼應了赤色概念。

雞排本身帶有香麻辣的滋味,醃漬的十分入味!

而外皮的紅是來自於紅麴,天然非色素就很加分,特別的口味加上超大份量,cp值簡直是雞排界的天花板呀!口味上則是爽度夠但又不會辣到不舒服,很推薦愛吃辣的朋友d(^_^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鬼雞排

酒鬼雞排的外皮是以竹炭粉製成,一樣是天然無人工色素!

這裏的雞排一塊超重又超大,整個拿在手裡完全感受到重重的呀d(^_^o)如果小鳥胃的應該吃一片足夠飽到天靈蓋。

雞排雖然很厚,但一點也不柴,非常 超級多汁的啦~

而且這款有濃郁酒香氣,超好吃呀呀⋯⋯

📍魷魚圈

魷魚圈的麵皮是比較薄脆的那一款,很有日式麵衣的感覺,吃起來外皮脆口,魷魚非常彈牙。

📍雞軟骨

超推!極推!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一般的三角錐的軟骨,是像骨頭跟骨頭連結部分的軟骨,所以吃起來軟骨帶筋又帶肉。

吃起來非常過癮又帶勁,真的超彈超滿足又多汁啊!

我認真說,這道是下酒菜必備單品o(≧v≦)o

📍辣脆薯球

吃起來香酥脆,馬鈴薯中帶有蒜香、辣嗆,吃起來很涮嘴,外脆內鬆軟,也是蠻好吃的呢。

📍薄鹽鯖魚飯

這鯖魚飯CP值也是很高,除了份量夠,便當菜色不錯,沒什麼怪味(這常吃便當的朋友肯定有遇過⋯)

饗赤雞的便當菜色感覺也很用心,主菜鯖魚也不小,真的蠻推薦,這便當真的屌打一堆便當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酥呱呱雞(單點)

這呱呱雞⋯對!是田雞,就是一個🐸🐸吃呱呱的概念!

老🐸本來就蠻愛吃田雞,這麼特別怎麼能放過,總之這是一隻整體表現不錯的⋯雞,只是這雞價位有點不親民😹

饗赤雞-赤雞雞排萬芳總店的cp值真的不錯,不管是雞排還是便當!

個人都覺得很可以!

📍赤雞雞排70.-

📍酒鬼雞排70.-

📍魷魚圈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軟骨45.-

📍辣脆薯球45.-

📍薄鹽鯖魚飯125.-

📍香酥呱呱雞(單點)175.-

📍Zero 零卡 25.-

📍饗赤雞【赤雞雞排萬芳總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23-3號

電話:(02)2239-69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2:30

關於Karen W.

「減肥是為了享受更多美食」
這句話完全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想了解健康知識或減重技巧歡迎詢問我😎當然!想探尋更多美食有歡迎隨時Follow我🧏🏻‍♀️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Pixnet👉🏻跟著KarenW. 品味人生

🌿推薦好去處🌿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蟬說:霧繞」 #新竹住宿 #台灣秘境 #新竹旅遊 #露營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露營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蟬說:山中靜靜」 #台中住宿 #台灣秘境 #台中旅遊 #露營 #豪華露營 #懶人露營 #露營首選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蟬說:鳳凰亭序」蟬說|鳳凰亭序|南投住宿|台灣秘境|小木屋|南投玻璃屋|南投鳳凰鳥園|南投旅遊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蟬說:和社山林」 蟬說 |和社山林|玻璃屋|南投住宿|台灣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