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色彩的糖果屋~即刻融化大眾的心『Jian Bing Jian肩併肩日式』

1 / 1

夏季的尾端讓『 Jian Bing Jian肩併肩日式冰品屋 』繽紛顏值的冰品圍繞著民俗大眾的一舉一動,降低熱暑的心境堆疊出口齒沁涼餡心,浮誇繽紛的視角與顏值外觀,夏季飽滿的歡喜味蕾即刻帶出底層的餡心,覆蓋舌尖上的沁涼體驗。

▲▲Jian Bing Jian肩併肩日式冰品屋的菜單 『巧巧愛上你』$160

人群之間的食欲牽絆替藏身於江子翠的巷弄之中的Jian Bing Jian肩併肩日式冰品屋的新品上市的『巧巧愛上你』堆疊出浮誇式的顏值菜單,舌尖之上湧出了沁涼剔透的日式刨冰,生活之間的食欲牽絆,填抹上五、色、生、香、味俱全的歡喜味蕾。

巴克斯蛋糕的凝脂香,填入了OREO餅乾粉』沉浸於初秋的味蕾天堂,薄透千層的酥皮覆蓋了糕點,濃郁食感迴盪在口齒之間填入,填抹了大眾熱愛的「OREO餅乾粉」層層覆蓋上奢美的繽紛口感。

Jian Bing Jian肩併肩日式冰品屋,頗受大眾好評的人氣冰品屋,讓人難以忘懷的繽紛體驗,唯妙唯肖的美型甜點,絲絨慕斯的幸福口感迴盪在口齒的輕盈香甜,入口即化的小清新,仿佛倘佯在曼妙的海洋之中。

▲▲多張室內裝修的視角也替網美的手機、Instagram放些日常生活的補充照、洗版面,同時介紹一下體驗、心得的方向,店家位置 江子翠捷運站 4號出口,前往大同街的方向,生活日常的甜點養分,另外補充一下Jian Bing Jian肩併肩日式冰品屋即將進行不同的活動與消息,記得要不定期的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