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 森 甜點工作室 | 法式手工喜餅 | 台中甜點 | 台中喜餅 | 喜餅推薦 | 法式甜點推薦 | 往內看更多

1 / 1

🔺Google評論🔻4.7(398則評論)

✍🏻☀️☀️☀️☀️⛅️

📍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8巷42號

🕰12:00-18:00(一二公休)

☎️(04)2337-2425

台中法式手工喜餅、法式甜點專賣店,居然推出中秋節禮盒啦!中秋節要送長輩月餅,又怕被嫌熱量太高、太油,選這間就對啦!莫蘭迪色提袋搭配撞色盒裝,非常有質感超適合送禮!而且月餅分開包裝,不怕放久不新鮮(但還是要早點吃完就是了~

🥮手工蛋黃酥:最經典的口味但多了新意,入口先吃到鹹蛋黃的鹹香,細細咀嚼會有微微萊姆酒的香氣在嘴裡散開,再吃到細緻綿密的紅豆沙以及有著蛋奶香的餅皮。

🥮月球月餅:本次吃到最喜歡的口味,看到內容物有油蔥酥,原以為是鹹的口味,結果是甜甜的芋泥餡非常綿密細緻,且濕潤不乾柴,有入口即化的感覺,要很仔細才會吃到淡淡的油蔥酥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子月餅:本次最令人驚艷就是它了!打開禮盒的時候還想說這柚子還芭樂也太小,原來是柚子形狀的月餅!層層酥綿用抹茶上色的外皮,酥綿不油膩,內餡是綠豆沙與糖漬柚子丁的結合,味道意外的搭!

💬月餅們整體的調味雖然都已經做低糖,一次吃完全部還是會覺得偏甜一些,但吃起來跟以往吃到的月餅,真的比較不油!

💬一查發現店家使用的不是傳統酥油而是高成本的發酵奶油!糖的部分更是使用成本較高的海藻糖,都是對身體比較不會造成太大負擔的成分。

💬建議冷藏拿出30分鐘後食用,或是用烤箱160度烤3~5分鐘,是店家介紹最推薦的口感喔!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 上班族的嚮導夢 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上班族的嚮導夢。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guide台中 #guide甜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nantou #nantoufood #台灣美食 #食記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中部美食 #台中食記 #台中美食地圖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menu #menutaiwan #menu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