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美食】臨洋港生猛活海鮮長安店,台北平價熱炒推薦,許多藝人都來品嚐的聚餐的好去處-近松江南京站

1 / 1

自從板橋的臨洋港關店後,Ruby的熱炒愛店如果想吃熱炒就要跑中和分店去吃,這次趁著同學聚會就提議到長安東路熱炒一條街來用餐,禮拜一還是人滿為患,現場候位不需要太久也是等的到。滿滿一整面都是藝人簽名,連消防的設備上面都有蘇打綠的簽名。

熱炒就是要多人吃才好吃,可以叫多樣菜什麼都可以吃到,菜單上真的是種類很多有選擇障礙會點很久。

我們一群11人點了以下的菜色:

蒜泥白肉 $120  豬肉片川燙加上蒜泥的醬油,真的一口接一口。

豆酥空心菜 $120 原來豆酥這樣搭配青菜這麼好吃,真的好特別第一次吃到。

糖醋排骨 $130 甜甜酸酸的醬料搭配炸好的排骨,經典熱炒美味必點菜色之一。

鐵板牛柳 $150

蔥爆牛肉 $150  這個蔥給的量真的很足夠,牛肉也處理的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哺蛋 $130  傳統的古早味就算來熱炒店也要點一下懷念的味道。

五更腸旺 $130

薑絲大腸 $150

炒海瓜子 $130 

鳳梨蝦球 $150

香辣臭豆腐 $160

麻油腰子 $160 可能是價錢的關係,腰子好少一下就沒了,不過麻油味道還不錯。

三杯胡椒蝦 $220 這胡椒蝦有一點可惜,如果是泰國蝦做成的會更好吃,胡椒味道很足夠辣的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保皮蛋 $120

金莎軟絲 $220

高麗菜 $90

一輪吃下來真的好滿足,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出菜速度也快,菜色的品質也很穩定,價格不貴又吃的飽,白飯可以無限量續,記得還吃熱炒如果有開車駕駛就請勿飲酒或是叫代駕,酒後勿開車,經典的熱炒店臨洋港Ruby推薦給大家~

吃飽要離開的時候果然是禮拜一大家都早早就回家了。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

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

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臨洋港生猛活海鮮長安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99號 (松江南京站步行約10分鐘)
☎️02-2531 1010
⏰PM17:00~PM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