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捷運站美食嘗鮮】中山區美食~歐浮找餐 平價早午餐

1 / 1

今天要來分享在松江南京站附近的美食嘗鮮,上班地點位於中山區真是要人不發胖也難啦!😝

歐浮找餐~滿足你早午餐的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2巷22-2號
電話:02 2522 1298
營業時間:平日一~五06:30–15:00,星期六、日07:30–16:00
(遇節日時間不一定)
藏身在松江路的小公園旁,簡單而明亮的設計,入口就是點餐區,拿了菜單就可以進去找座位囉~

外面開放式座位區,中午剛來時可是坐滿用餐人潮!如果不趕時間平日下午來會是個好選擇!

菜單來囉~~找餐隊、找漢堡、找吐司、找蛋餅…名字取的真有趣😄
不過馬上陷入選擇障礙了!!
最後點了泰式卡啦雞漢堡,歐浮雞肉法法拉,套餐有附飲料。

餐具架~餐具請自取喔!廚房的窗戶有種復古風味❤

中間的座位區,位子算是滿多的,但中午時間幾乎一位難求了!
很快速的飲料送來了,天氣有點熱選了冰奶茶啦!味道就是一般的奶茶(😅其實我平常不喝奶茶,怕胖阿!!)杯子圖案很可愛🥤

泰式卡啦雞漢堡來囉~漢堡看起來頭好壯壯!漢堡是使用全麥麵包,看起來很美味!薯條滿脆的也不油膩,很怕吃到油味重的!沙拉就非常普通了,但蔬菜的部分都是新鮮的,使用的是酸醋醬料,健康的部分加了分!

接著我點的法法拉也來囉~因為好奇法法拉是什麼東東就點了?吃起來有點像軟的法國麵包,或厚的燒餅那種感覺,雞肉滿好吃的不會乾,不過沒有吃到辣的感覺,只能說一根辣椒的圖示,是超級沒有辣感!
裡面夾了蔬菜、雞肉還有一個荷包蛋,內餡算是滿豐盛的,所以整個拿起來吃其實不太方便,裡面的料一直想衝出來了😂😂!
而且因為一邊聊天一邊吃薯條,最後才開始吃法法拉,下面的麵包因為熱氣有點濕軟了,建議點法法拉的要先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了很飽~相當滿足!要離開時發現座位幾乎都空了,再補拍了幾張室外照片!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菜單口味!

#捷運美食 #松江南京站 #早午餐 #歐浮找餐 #午餐 #美食 #嘗鮮 #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