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想念咖哩飯|以這雋永辛香,將我的歲月流年通通填滿吧|台中南區老屋餐廳|香料咖哩推薦

1 / 1

好好想念咖哩飯|

雋永辛香。我想念你

寫不盡的流年,道不完的故事,想念時就來份咖哩,以這雋永辛香,將我的歲月流年通通填滿吧。

台中咖哩百家百味,日式、印度或泰香各有特色千秋,但細數香料專門,好好想念咖哩絕對是箇中翹楚!

咖哩從原型香料的調和,將芫荽、肉桂、丁香、孜然、綠豆蔻等香料細磨、爆香、拌炒至燉煮,

從零到有均由老闆一手包辦製成,將日式咖哩結合馥郁辛香調與台灣在地好食材,帶出專屬台灣的特有種香料咖哩,

還未品嚐已先心饞~愛吃咖哩的米,又多了一間生活調劑了~

藏於樓層中的料理,總是那麼耐人尋味,好好想念值得細品琢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明亮橙橘色招牌和鮮活綠植領路,沿著梯間直上二樓,

輕輕推開老舊木門,即可見這處老屋秘境,於此靜聲等待有緣客的細讀。

好好想念從空間、燈具至桌椅件與器皿擺設,每個細節均渲染上斑駁的歲月痕跡,

層層堆砌出舊時代的魅顏,為生活埋下了許多點睛悸動。

當暖光透窗灑落時,這股寂靜幽然,讓心與步伐不自覺的慢了下來。

🕹 好好想念咖哩飯 

📮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272號2樓

🕐 11:00-17:00/週四五六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點我

🔍 IG:點我

▷  海軍牛肉-香料咖喱/$230 

 ⧐ 溏心蛋/$30

源於大日本帝國海軍的日式咖喱飯,至今都還是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定番料理。添入大量蔬果、澳洲帶筋牛肉與秘製辛香配方熬煮至入味稠濃,巧手化為專屬好好想念的海軍咖喱。

除了嚴選台灣時令好食材,也會細挑國外優質蔬果做季節性輪替搭配,像是米飯就細選霧峰的冠軍米益全香米飯做搭配。甫入口可以感受到溫潤的漫於口,蘋果的甜香適時俏皮招手,風味相比一般辛香咖哩較為內斂沈穩。

當柔滑咖哩醬拌入兼具香氣與口感的熱騰米飯,佐以鮮彈牛肉與柔嫩溏心蛋,此款絕品咖哩不愧是好好想念的經典拿手。

▷  奶油蕈菇-香料咖喱飯/$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溏心蛋/$30

潤香內斂的海軍咖哩已經很好吃了,但米個人更愛這盤外放的香料蕈菇!

咀嚼時香煎蕈菇的迷人焦香直竄鼻腔,入口即能充分地感受渾厚魅力,

咖哩給他辣度,更能提出香料漂亮的質感與濃烈層次,而後隨著柔滑奶油與酸爽番茄巧轉柔潤,搭襯香米的熱氣口感,美味更是無可挑惕,快速趴飯就是滿足。

感謝蕈菇之神,將咖哩的美味延伸,轉化成深入骨子裡的香氣記憶。

⧐  香料鮮奶茶/$120 

香料巧妙地引出牛乳的香甜,感受這馥郁氣息緩緩滑入喉,

濃醇咖哩佐上這杯溫潤香甜恰好不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念紅茶/$90 

柔美的琥珀色茶湯中帶有淡雅氣蘊,

沁涼入心的甘美滋味,拿它來配咖哩,清香甚好。